贝蒂斯VS马竞前瞻:床单军冲4连胜 神锋关键

贝蒂斯VS马竞前瞻:床单军冲4连胜 神锋关键

床单军冲4连胜

欧冠8强抽签:拜仁战曼联 巴萨遇马竞截图

欧冠8强抽签:拜仁战曼联 巴萨遇马竞

4'40''

13616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0点,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9轮,马竞做客挑战皇家贝蒂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嘉宾是李宵,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冲4连胜:马竞上轮在主场1-0战胜西班牙人,最近3场各项赛事连胜,目前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马竞以67分排在积分榜第2,距榜首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只差3分。本轮皇马要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踢世纪大战,对马竞来说这是很好的追分机会。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马竞在主场5-0横扫贝蒂斯,床单军团上一次输给贝蒂斯是在2011年12月。

2,贝蒂斯为奇迹而战:贝蒂斯上轮在客场0-0战平艾尔切,联赛上连续3轮不败。虽然状态有所复苏,但球队在联赛上仍然只以19分垫底,距倒数第4的赫塔菲有9分差距。从理论上来看,西甲联赛还剩10轮,贝蒂斯还有30个积分可以拿,加里多的球队仍然有保级的可能。不过周中贝蒂斯与塞维利亚在欧联杯上激战120分钟,最终点球出局,耗费了不少体力,此番继续坐镇主场战马竞,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3,迭戈-科斯塔关键:上轮1-0战胜西班牙,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打入致胜进球。最近2场比赛,迭戈-科斯塔打进了3球,状态正佳。此役做客踢副班长贝蒂斯,西蒙尼要继续倚仗迭戈-科斯塔的表现。不过,《阿斯报》同时指出,迭戈-科斯塔必须要提高客场进球的能力,本赛季他西甲23个进球中只有7个客场进球,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科斯塔的进球都集中在主场赛事中。

赛前声音

加比:“贝蒂斯在欧联杯上踢的很好,他们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周末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打起12分的精神。”

预测首发

皇家贝蒂斯(442):

门将:1-阿丹

后卫:11-胡安弗兰、25-约尔迪、15-佩克斯、4-阿玛亚

中场:14-塞维拉、8-诺诺、18-恩迪亚耶、22-塞德里克

前锋:17-胡安-佩雷斯、24-鲁本-卡斯特罗

马竞(4231):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0-T-胡安弗兰、2-戈丁、12-阿尔德维尔德、3-费利佩

后腰:5-蒂亚戈、14-加比

中场:10-阿尔达-图兰、6-科克、8-劳尔-加西亚

前锋:19-迭戈-科斯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