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德斯:马竞不好打 期待最后一场国家德比

2014年03月21日22: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关于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巴尔德斯表示马德里竞技是一支危险的对手。

谈到周日在伯纳乌举行的国家德比,巴尔德斯说:“三分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

巴尔德斯:马竞不好打 期待最后一场国家德比

“马竞不好打”

在巴尔德斯出席记者招待会前不久,欧足联刚刚在瑞士尼翁举行了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巴萨将与马德里竞技展开厮杀。关于冠军联赛,巴尔德斯说:“两支球队都是小组赛的第一名,1/8决赛各自取得了两回合的胜利。我们互相知根知底,比赛会很复杂。”

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巴萨已经与马德里竞技交手三场(包括西班牙超级杯和西甲联赛),巴尔德斯对此表示:“我们已经有体会,与马竞交手很不容易,他们是一支团结、努力和充满危险的对手。”

巴尔德斯介绍了巴萨的情况:“虽然1/4决赛遍布荆棘,但只要让比赛按我们的节奏来踢,我们就会很有希望晋级。”巴尔德斯分析了对手:“西蒙尼的球队很擅长利用定位球,这对我们是个考验。”他还说:“最关键的是首回合在诺坎普的比赛我们不能丢球,这对次回合客场比赛很重要。”

“期待最后一次参加国家德比”

当地时间周五晚,巴萨门将维克托-巴尔德斯出席了记者招待会。本周日晚的国家德比有可能是巴尔德斯最后一次以巴萨球员身份出战皇马,他动情地说:“我对巴萨的情感深埋在心底,永远不会忘却。我渴望帮助球队赢得这场国家德比,如果拿到三分,我一定会尽情庆祝。”

在巴尔德斯的职业生涯中,多次随队做客伯纳乌,他说:“回顾往昔令我不胜感慨。最深刻的印象是我第一次客场战皇马,那时我还很年轻,之前从未在伯纳乌亮相。”

“与皇马交手不能出现失误”

巴尔德斯表示,目前工作的重点是备战国家德比。他认为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联赛德比:“三分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一场价值六分的比赛。”他还说:“防守将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我们必须记住,与皇马交手时,特别是在伯纳乌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出现失误。”

与一天前伊涅斯塔的讲话一样,巴尔德斯也表示:“巴萨必须在伯纳乌球场发挥勇于进取的精神。”

最后,巴尔德斯赞扬了塔塔-马蒂诺的工作:“我很认同他的工作方式,我希望他能够为巴萨工作很多年,而不仅仅是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