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欧冠8强先主后客战马竞 本赛季3战皆打平

2014年03月21日21:3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1日或2日在诺坎普进行,次回合巴萨则将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比赛将于4月8日或9日举行。

巴萨欧冠8强先主后客战马竞 本赛季3战皆打平

中午在尼昂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抽签仪式上,巴萨第一个被抽出,而马竞随后则被抽出。首回合比赛将于4月1日或2日在诺坎普进行,次回合巴萨则将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比赛将于一周之后(4月8日或9日)举行。

第四次对决

在诺坎普举行的首回合比赛将是两只西甲球队第四次在本赛季相遇。而在之前的三次比赛中,两队全部打平:西班牙超级杯第一回合(1-1),内马尔为球队打进一球;而次回合在诺坎普的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根据客场进球多原则巴萨获得了本项赛事的冠军;联赛客场在卡尔德隆举行的比赛依然以没有进球结束。马竞将在五月份于客场再次对阵巴萨,而这将是联赛的收官之战。

马竞:欧冠赛场上不可战胜的对手

马竞目前在联赛中排名次席,仅一分领先巴萨。而在最近的冠军联赛中,则通过以0-1在客场战胜了AC米兰和在主场4-1大胜成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小组赛中,更是以全胜战绩获得榜首晋级。本赛季以来,马竞赢下了最近7场欧战,打平一场,打入20球并且仅被进三球。

日程繁忙

首回合将在科尔内亚-埃尔普拉特球场与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之后进行。一周前,球队将做客马德里,而皇家贝蒂斯则将造访诺坎普。马竞则在比赛前一周将做客毕尔巴鄂竞技,并将在周末于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