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全力准备欧冠八强抽签 历史战绩优异

2014年03月21日16: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周五,巴萨的八强对手的抽签结果就将出炉。

欧冠两回合的1/4决赛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1日及2日、4月8日及9日进行。

全力准备欧冠八强抽签 历史战绩优异

巴萨与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曼彻斯特联、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晋级八强成功,北京时间周五19:00将举行八强的抽签仪式,八支强队都将严阵以待,争夺入围四强的资格。

本回合抽签不再受任何限制,任何两支球队都可能对决,无论他们表现如何,是否来自同一国家,是否已经在小组赛中相遇。另外,首次回合的主客场顺序也将不受限制。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今年,仅有四分之一的抽签将举行,半决赛的抽签则会在4月11日举行。

1/4决赛安排在当地时间4月1日及2日(首回合)、4月8日及9日(次回合)进行。

这已经是巴萨连续第七年进入欧冠八强,没有球队能再与这一记录并肩。而在总数上,这是巴萨第十六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亮相。直到目前,这都是一个不错的战绩,巴萨共13次晋级八强,仅有2次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