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巴萨前瞻:争冠死磕 C罗梅西各冲纪录

皇马VS巴萨前瞻:争冠死磕 C罗梅西各冲纪录

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4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29轮上演世纪大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出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落后皇马4分的巴萨为求卫冕将与宿敌死磕,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有望成世纪大战历史头号射手,C罗(微博 数据) 也有望超越普斯卡什的进球纪录。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苏东克韩,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背水一战

西甲积分榜上,皇马70分领跑,巴萨66分排名第三,还差马竞1分。此役巴萨若客场落败,将被领头羊甩开7分差距,卫冕希望几乎提前破灭。但若客场取胜,则皇马积分很可能被马竞追平,榜首三强分差将重新回到1分距离,悬念迭起。故此对红蓝军而言,此役不啻为背水一战,最低限度也不能输球。

2:本泽马复出,皇马再祭BBC

上周联赛本泽马被C罗踢中腿部,因伤提前下场,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法国人没打,但皇马官网证实法国人日前已开始随队正常训练,本场豪门大战上阵没问题。本赛季BBC联赛总进球已达半百,比西甲15队全队进球还多,距毕尔巴鄂塞维利亚两队也只差1球,他们的发挥将是皇马致胜关键。

3:巴萨联赛近11战皇马7胜仅2负

赫塞本周接受手术,本赛季已报销,相比之下巴萨目前没有重大伤病影响。从历史战绩上说,近11次联赛交锋红蓝军7胜2平2负,优势也很明显,而皇马上一次连续两年在伯纳乌取得世纪大战胜利,还要追溯到2008年,随后两队5次在伯纳乌交锋,巴萨3胜2负占优。

4:梅西有望成世纪大战历史第一人

梅西职业生涯中一共18次攻破皇马球门,在世纪大战历史射手榜上与迪斯蒂法诺并列第一,此役若能进球便可超越前皇马头号球星。小跳蚤也是两队现役球员里在联赛世纪大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打入11球,此外平均130.5分钟梅西就能在世纪大战打入一球,同一数据C罗则需要145.6分钟。

5:10战9破巴萨,C罗争超传奇

皇马昔日三巨头保持的纪录,有两项可能在此役被超越,迪斯蒂法诺之外还有普斯卡什。周中欧冠C罗打入皇马生涯第242球,追平普斯卡什并列队史第4,本轮联赛若再建功将超越匈牙利名宿。头几场世纪大战C罗起步欠佳,但最近10场对垒巴萨他有7场得分,一共斩获9球。

赛前声音

迭戈-洛佩斯:“我和卡西利亚斯没有矛盾,我希望能在皇马长期效力,没有比这里更好的俱乐部了。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不同,他们都是伟大的教练,他们也都非常信任我,我很感激。扑出梅西的点球?我希望点球不会出现。世纪大战也只是一轮联赛,我会像平时一样保持专注。”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球队都很支持马蒂诺,教练是球队的领导者。我们现在仍然很团结,希望下赛季教练能继续留在队中。”

桑切斯(微博):“在诺坎普对皇马的进球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特别,任何踢球的孩子都希望能在世纪大战中出场,这是非同一般的体检。”

预计首发(《马卡报》)

皇家马德里(4-3-3):迭戈-洛佩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阿隆索迪马利亚贝尔,本泽马,C罗纳尔多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阿尔瓦;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佩德罗,梅西,内马尔(微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