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将出战UFC173 成中国登陆UFC新生力量

李景亮将出战UFC173 成中国登陆UFC新生力量

李景亮

UFC中国讯 北京—刚签约UFC不久的中国选手李景亮,将于5月UFC 173迎来他的第一场八角笼内的比赛。李景亮也将成为第一位登陆UFC大本营拉斯维加斯的中国选手,并且是继张铁泉(微博)之后第一个进入UFC付费电视专场的中国选手。

此次李景亮将迎战的对手是来自英国的选手丹尼-米切尔(Danny Mitchell),这将是米切尔在UFC的第二场比赛。3月8日UFC格斗之夜38的比赛中,他一致判定败给了对手。职业生涯中米切尔3次(T)KO,9次降服获胜,保持着14-5-1的战绩。而李景亮至今保持8-2的职业战绩,其中1次(T)KO,5次降服获胜。

2周前李景亮随拳天下(China Top Team)一同前往云南昆明训练,希望昆明的高原环境,可以对其在体能训练上有所帮助。他将有可能一直留在云南训练直至出发去美国比赛。进入UFC之前李景亮保持着武林传奇赛事次中量级冠军头衔,被誉为中国MMA界新一代的领军人物。

“我今天才知道自己的对手,还没有时间去做研究,之前一直专注在自己的体能和力量训练。我和教练会一起研究一下比赛对手,制定相应的对战计划。”李景亮表示,“我非常重视这次的比赛,进入UFC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实现了,但这只是个开始。”

3月2日举行的UFC澳门格斗之夜,有5位中国选手走进了UFC八角笼,其中张立鹏更是获得了首届《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77公斤级总冠军,收获一份价值6位数美金的UFC比赛合同。而李景亮此次出战拉斯维加斯,也将进一步证明中国MMA的实力。

关于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是举世公认最顶尖的综合格斗(MMA)赛事,已经在全球众多一级场地举办赛事,是所有格斗爱好者都不容错过的比赛。由Zuffa,LLC,执掌的UFC,总部设立在拉斯维加斯,在伦敦、多伦多及北京设有办事处,每年组织超过30场现场直播赛事,是全球最大的付费电视节目(Pay-Per-View)供应商。2011年UFC与FOX体育传媒集团达成了一个长达7年,里程碑似的的合作协议。合作协定中包括每年4场FOX网路直播赛事,以及更多比赛和上前小时的电视节目,登陆FOX旗下的FX,FUEL TV。史上维持时间最长的体育真人秀节目“终极斗士(TUF)”如今也在FOX电视频道进行直播。

除了与FOX的合作,同时UFC的节目在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直播,通过20种不同的语言,覆盖全球超过10亿电视家庭。 UFC的节目通过Joe Hand Promotions,也经常出现在美国的商业酒吧和餐厅里。通过Premium Sports在加拿大英语地区直播,Interbox覆盖加拿大魁北克法语地区。UFC同时在互联网上拥有数千万粉丝,通过UFC.com,Facebook,及twitter和粉丝互动。UFC总裁白大拿(Dana White)被认识体育圈内最平易近人的高官之一,在twitter上拥有200万追随者。UFC的辅助业务包括DVD销售,全球范围的杂誌,UFC.TV满足世界各地的直播比赛视频需求,最受欢迎的还有之前和THQ 合作的UFC Undisputed?电子游戏產品,UFC最近和全球最大的体育电子游戏开发商EA达成了合作协议。除此之外还有UFC GYM?,UFC搏击俱乐部,UFC Fan Expo?,UFC品牌服装等。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