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最强新秀最长伤别!球迷眼中C罗也难替他

记者李森(微博)发自伯纳乌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3比1取胜,仍无法冲淡失去赫塞的遗憾。他是球队最佳第12人,原本期待赫塞在决战期做出更大贡献,没想到他竟在一场最不重要的比赛中倒下了。但愿伤势没那么严重,但愿他能早日挺过这一关。”3月18日赫塞对沙尔克受伤后,西班牙各电视台都表示了莫大遗憾。在混合区,队友们一面祈祷赫塞早日康复,一面希望他右膝十字韧带断裂是误传。卡西利亚斯推开面前的话筒,“我不能证实任何消息,请以医生的伤情公报为准。”

赫塞受伤发生在刚开场第3分钟,他在前场处于两人夹击下,为护球伸出右腿挡住科拉希纳茨,对手则用肩膀撞他后背,脚也带到赫塞支撑脚,使他失去重心倒地。不幸的是,赫塞摔倒时身体重量都压在已弯曲的右膝盖上,这使他倒地后感到剧烈疼痛。由于科拉希纳茨动作不算大,皇马球员没想到会酿成大祸,仅拉莫斯阿隆索瓦拉内3人赶到赫塞身旁询问伤情。见赫塞疼得用手连击6次草坪,场边的安帅最早预料到大事不妙,狠狠向下挥拳以缓解内心痛苦。

中场休息时,赫塞被送往医院,从晚10点入院到10点40分出院,始终没说过一句话。记者豪尔赫在现场报道:“也许剧痛已经给了赫塞讯号,也许他还无法面对如此重伤。他表情一直很严肃,初步诊断为右膝十字韧带断裂,至少要休养6个月。”由此,赫塞成为本赛季皇马伤停最久的球员。

敢于面对现实的,恰恰是有过相似经历的安切洛蒂。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赫塞的伤情,“我们今晚运气太差,因为赫塞对我们太重要。他的队友都很意外,但足球中经常会发生这种事,我在他相同的年龄也遭遇过相似的不幸,但我还是挺过来了。我们要为赫塞加油,祝他早日康复,C罗(微博 数据) 停赛期间他对球队的贡献实在太大了。”3月19日上午,赫塞到医院进行了复查,次日赴德国接受手术。消息传开,已有赫塞粉丝前往手术的医院等候。

去年夏天,赫塞作为C罗和贝尔的替补得以留队。刚升入一队的他原以为会被外租,俱乐部乐于让赫塞和卡瓦哈尔这些新秀去国外锻炼。但在美国拉练后,安帅和副手齐达内执意要留下赫塞,因为他天赋出众,作为边锋不仅左右脚都能射门,禁区内致命一传也很隐蔽,齐达内认为赫塞是前场不可多得的全才。去年10月26日客场世纪大战,便是替补出阵的赫塞为皇马扳成1比2。

回顾赫塞本赛季表现,不得不提12月22日客场3比2险胜巴伦西亚,此役堪称他的转折点。赫塞替补出场打入致胜球,吹响皇马联赛反超的号角。1月9日国王杯迎战奥萨苏纳,由于BBC悉数首发,赫塞出任前腰同样取得进球,显示出全面性。等到2月2日接C罗传中客场攻破毕尔巴鄂球门,赫塞在西甲(微博 专题) 更是声名鹊起。能有几位连主力都算不上的新秀,却在诺坎普、梅斯塔利亚、圣马梅斯等艰难客场取得进球?

赫塞的西甲入学考试以高分通过,然而正当人们对他报以热望时,他却因伤提前告别赛季。记者路易斯写道:“皇马有才华的球星太多,比如C罗、贝尔、本泽马莫德里奇等等,但他们发挥再好也难以平复我们失去赫塞的痛苦。因为他们都是外来货,是高价引进的球星,赫塞则是皇马自己培养,这位不花分文转会费的新秀,已在27次出场(12次首发)中打进8球。剩余赛季中,球迷会时常想念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