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洋气的对决! 高升日式反击PK宫磊法式冲吊

特约记者邵琦沈阳报道

本周日14时,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将在主场迎战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双料冠军贵州人和 队,已经在亚冠比赛中三轮不胜的贵州人和,能否在联赛中取得胜利值得关注,同时因为两支球队富有海外经验的土帅斗法,也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好看。

去年底,担任辽宁队主帅时间最长的马林(微博)卸去主帅教鞭,加盟了家乡球队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前辽足球员、有着多年日本留洋生涯的高升接替马林成为辽足主帅,这是他第一次独立担任一支职业球队的主教练。而在高升上任之时,对于球队的掌握着实经过了一段适应期,就连第一场比赛的时候,高升似乎对于球队的排兵布阵还在摸索阶段,以至于在主场1比1逼平上海上港。不过高升多年留洋日本的履历依旧让他备受关注,而且据多方消息显示,高升的儿子已经入选日本的一支国字号球队。在吸取了联赛第一场的经验后,高升在第二场比赛做出人员调整,老队长肇俊哲(微博 数据)和后防中坚杨善平(微博)首发出场,在客场艰难逼平了广州富力,率领球队拿到了联赛的第2分。

而对于贵州人和的主帅宫磊(微博 专栏) 来说,带领贵州人和获得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双冠的光环,似乎渐渐在因亚冠的三轮不胜而变得暗淡,能否在国内赛场取得胜利,也就成为了球队品尝胜利的唯一途径。而且与高升相似的地方在于,贵州人和主帅宫磊也曾有过海外执教的经历,他率领皮蓬获得塔希提双冠的成绩是值得骄傲的地方,在这方面,此前从来没有过职业球队主帅经历的高升是无法与其比拟的。而且在亚冠三轮不胜之后,宫磊与贵州人和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振作球队的士气。

辽宁宏运的优势在于球队主场作战,联赛首轮辽宁宏运高达3万多人的上座率是球队的一个利器,强大的主场优势是贵州所比不了的。而且辽宁宏运今年引进了耶夫蒂奇 、凯文·奥里斯等实力强援,上赛季留任的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在第一场因伤缺阵后,也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高升表示:“目前队内伤病已经有所缓解,随着比赛的深入,全队的配合肯定会越来越默契。至于技战术方面,我希望球队能够打活两个边路,给凯文·奥里斯创造更多机会,以此带动全队的阵地进攻。防守方面,球队的防线要更紧凑一些,盯人与协防要形成体系。而且外援詹姆斯的伤势渐渐有所好转,如果他的膝盖没有什么问题,和贵州的比赛他肯定能上场,他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对于贵州人和,高升表示:“贵州人和队的实力比我们强,该队老队员多,比赛经验相当丰富。23日与人和队的比赛,我们首先要立足于防守,然后通过反击寻找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