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尤文总比分2-1晋级 皮尔洛世界波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时,2013-14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弗兰基球场1比0战胜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红牌离场,皮尔洛任意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焦点

客场1比0击败佛罗伦萨后,尤文图斯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晋级欧联杯八强。两队本赛季第4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斑马军团打破近2次客场不胜佛罗伦萨的魔咒,为联赛首回合告负成功复仇,同时延续欧联杯不败纪录(13场7胜6平)和客场不败纪录(7个客场4胜3平)。

主场负于尤文图斯后,佛罗伦萨本赛季的欧联杯不败纪录也被终结,至此,欧联杯本赛季已经没有球队保持不败。

皮尔洛5天内连续以任意球攻破热那亚、佛罗伦萨球门,本赛季第5次攻入任意球,职业生涯第42次打入任意球,其中5球是在欧战打入。

此役是布冯(微博 数据) 第477场为尤文图斯出场,超越传奇门将佐夫的出场次数,在俱乐部历史出场次数排名第5位。比达尔此役吃到黄牌,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禁赛一场。

技术统计

佛罗伦萨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19
3
射正次数
7
1
角球
5
45%
控球率
55%
411
传球次数
532
1
越位
1
12
犯规
13
1
红牌
0
2
黄牌
2
6
门将扑救次数
3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达到55%,19次射门7次射正,而佛罗伦萨11次射门仅3次射正。卡塞雷斯以80次传球成功全场传球最多的球员,特维斯5次射门3次射正,博格巴4次射门1次射正,戈麦斯伊利西奇2次射门均未射正。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戈麦斯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24分钟,伊斯拉右路横传,博格巴禁区中路无人盯防头球冲顶被内托飞身封出。

第69分钟,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禁区弧拉倒略伦特,韦伯罗德里格斯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皮尔洛主罚任意球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76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横传,略伦特中路飞身头球冲顶被内托神勇封出。

赛后声音

皮尔洛(尤文图斯后腰):“最重要的是能够继续前进,我们会努力直到最后。这是两回合180分钟的比赛,我们知道必须踢好这场比赛,我们希望继续在联赛和欧联杯有出色表现,因为这都是我们的目标。”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皮尔洛诅咒了紫百合!尤文图斯中场大脑施展魔法淘汰了佛罗伦萨,斑马军团继续前进。”

罗马体育报》:“神奇的皮尔洛再次依靠任意球绝技让弗兰基球场鸦雀无声,帮助斑马军团晋级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孔蒂终于可以梦想执教生涯的第一座欧战奖杯了,尽管不是欧冠(微博 专题) ,但5月14日在都灵的决赛是最好的机会。毕竟联赛三连冠几乎是形式了。”

球员评分

皮尔洛(8分):5天内联赛、欧联杯两场关键战役,皮尔洛两度利用任意球打入唯一进球,无可争议的关键先生!

戈麦斯(6分):蒙特拉赛前并未确定戈麦斯首发,但还是给了德国前锋机会,体能不足显然影响了连续作战的戈麦斯的状态。

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52):

门将:1号内托

后卫:2号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40号托莫维奇

中场:11号夸德拉多、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48分钟21号安布罗西尼)、10号阿奎拉尼、20号博尔哈-瓦莱罗、66号巴尔加斯

前锋:72号伊利西奇(73分钟4号隆卡利亚)、33号戈麦斯(63分钟19号马特里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33号伊斯拉(76分钟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87分钟18号奥斯瓦尔多

主裁判:韦伯(英格兰(微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