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周六将带伤复出 斯帅:他背仍疼但还得打

腾讯体育讯 《太阳哨兵报》消息,过去9场比赛,热火队3胜6负,球队连贯性出现了问题,而詹姆斯的背部、韦德(微博)的鼻子和奥登脆弱的膝盖,为热火的三连冠之路埋下隐患。当地时间周六,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据悉詹姆斯届时会带伤复出。

皇帝因为背部不适缺席了昨天热火队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目前他处于每日观察的名单中。韦德在比赛中鼻子莫名流血,他自己归因于天气干燥。而奥登由于轮休,也没有参加同凯尔特人的比赛。目前詹姆斯预计会参加同灰熊的比赛,而且可能继续参加背靠背同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不过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詹姆斯的背部并未完全康复。

“他的背部还有疼痛。”斯帅说,“他这种痛应该来自于背部组织。不过詹姆斯可以战胜这些,因此我没有想太多这种事情,我们也不需要到比赛前再决定什么,詹姆斯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难做出决定。当然我们会观察他回到迈阿密之后的感觉如何。”

韦德表示,自己的鼻子让他在比赛中非常不适。“我感觉很不舒服。”韦德说,“我找不到感觉,我只是努力在打球。不过我们的训练师帮了我很大的忙,他终于让我的鼻血止住了。我当时的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拳击手,尽管鼻子流血,但比赛不能停下来。”

奥登预计会参加周五同灰熊的比赛,面对黑白二熊加索尔和兰多夫的挑战。不过他肯定会缺席周日同新奥尔良鹈鹕的背靠背比赛,本赛季热火规定,奥登不能够参加背靠背第二场的比赛。

在热火最近这波3胜6负的低谷期期间,他们取胜的比赛场均得到108.9分,命中率达到53.4%,而输掉的比赛场均只有98.7分,命中率为47.6%。这种不稳定性导致热火的战绩出现状况。

“我们之前没有像这样打得不稳定。”克里斯-波什说,“我认为球队需要指出问题的所在,明确我们的定位,明确我们需要如何保持稳定。我们的头上蒙上了灰色的雾霾,我们需要穿过这些。”

而热火老将肖恩-巴蒂尔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的状况让他感到沮丧。

“我们期待着大家能够上场打球,发挥自己的优势,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但显然我们没有做到。”巴蒂尔(微博)说,“我们之前从未在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打得这么烂,这对我们来说是个特殊时期。”

目前热火46胜20负排名东部第2,但他们距离榜首的步行者还有3个胜场差距。原本步行者在赛季后期没有开局那么强势,正是热火追回排名的好机会,但如今他们连战连败,反而被步行者进一步拉开了差距。(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