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面对性侵,你为何沉默?

[摘要]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校长刘智强及副校长曾嵘涉嫌性侵6名女童并被批捕,此事在半年之后才遭披露。性侵幼童,严重冲击了社会的心理道德底线,封闭而缺乏社会监管的体育界,不能再掩耳盗铃。

【深度】面对性侵,你为何沉默!

湖南体操名校校长涉嫌猥亵至少6名女童被拘截图

湖南体操名校校长涉嫌猥亵至少6名女童被拘

1'47''

43046

腾讯视频

撰稿:车莉(微博) 樊浩(微博)

3月19日,曾经走出过刘璇(微博)、李小鹏(微博)等体操名宿的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曝出丑闻:该中心名下的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校长刘智强及副校长曾嵘涉嫌性侵6名女童。

近年来,此类事件国内外体坛时有发生,但这件事还是有些特别之处:为什么事发半年之后,才被披露?以往出现类似事件,家长早已站出来讨个公道,但此时却无人站出来作证?许多业内人士都声称“早知道”,但至今还没有人站出来发出谴责,难道这是圈子保护主义?事发之后,当地体育系统只有“不包庇”的说法,而当地媒体至今依然在沉默!

难道类似事件,因为披上了“体育”的外衣,就等于布下了一道护身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