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早知校长猥亵女童案 全运佳绩遭丑闻冲击

[摘要]湖南体操学校校长性侵丑闻曝出后,总局体操训练馆里却一如既往的平静。队员们都在认真地训练,当记者提到“性侵门”时,被告知早已不是秘密。据了解事发不久,很多圈内人就都已经听到了消息。

腾讯体育3月19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湖南体操学校校长性侵丑闻曝出后,大量媒体记者赶往长沙,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训练馆里却一如既往的平静。队员们都在认真地训练,然而当记者提到“性侵门”时,被告知这早已不是秘密。据了解事件发生后不久,很多圈内人就都已经听到了消息,如今消息曝出,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义愤填膺。

“如果情况实属,那么这就是犯罪,”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微博)怒其不争的同时,也为本就捉襟见肘的后备人才而担忧,“本来练体操的孩子就越来越少,这样的事情发生以后,对学校的招生肯定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国家队中跟着两位校长熟悉的人并不多,即使是湖南籍的教练也只是点头之交,但因为这件事对湖南体操的影响却不小。“去年全运会,湖南队获得了四枚金牌,超额完成任务,却没有一句表扬,还不是因为这件事。”据了解,“性侵门”事件曝出就是在全运会后,湖南省体操中心全运会的功绩完全被性侵丑闻所掩盖,中心上下有苦难言。

湖南省体操运动学校于1985年9月由省体育场业余体校体操班改办,甚至早于湖南省体操中心的成立时间,是全国重点体操运动学校之一。曾先后向省专业队、国家队培养输送陆莉、刘璇(微博)、李小鹏(微博)、凌洁、陈翠婷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共获得6枚奥运会金牌、15枚世界锦标赛金牌、9枚亚运会金牌。

涉案人校长刘智强来到学校时间不长,很多人对他并不了解,“我们在学校的时候他还没来,”但是另一涉案人副校长曾嵘却是学校的老人了,“曾校长带我们出去比过赛,就类似于领队那种,当时觉得他人挺好的,一点也看不出来他会做这样的事。” 目前在国家队训练的湖南籍队员这样表示。

“无耻”、“禽兽”、“这还是人吗”,今天的微信朋友圈里,体操界的朋友们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两位涉案人的不满。“这是伦理道德问题,虽然这两个人只是行政干部,并不是我们体操教练,但是这件事还是给我们体操人的声誉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微博)愤然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