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普拉蒂尼盼皇马进决赛 对决拜仁演巅峰大战

曝普拉蒂尼盼皇马进决赛 对决拜仁演巅峰大战

普拉蒂尼希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会师决赛?

全场集锦:皇马3-1进8强 C罗两球创纪录截图

全场集锦:皇马3-1进8强 C罗两球创纪录

2'49''

80630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在欧冠(微博 专题) 8强抽签仪式即将到来之际,有关抽签的阴谋论又再起风云。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希望皇马和拜仁会师欧冠决赛。

明天19:00,本赛季欧冠8强抽签仪式就将在瑞士欧足联总部举行,皇马、拜仁、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联(微博 数据) 马竞、多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这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这些列强们想要在欧冠中走的更远,签运相当重要。从以前的历史可以看出,欧足联高层欣赏哪支队伍,那支球队的签运一般来说都不错,甚至连裁判都时不时的会帮助下这支球队。那么今年欧足联高层欣赏哪支球队呢?《世界体育报》透露,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希望看到皇马和拜仁会师决赛。

普拉蒂尼的一名亲信透露:“普拉蒂尼希望皇马和拜仁会师欧冠决赛,原因?决赛是在葡萄牙里斯本踢啊,这里是新科金球先生、皇马领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祖国,皇马是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而瓜迪奥拉率领的拜仁则是最出色、最富有、最有力量的欧洲球队。如果这两支球队交锋,那所有的球迷都会很高兴。半个世界会支持C罗(微博 数据) 和皇马,阿根廷人和巴萨球迷则会支持拜仁。”按照普拉蒂尼的设想,这两支球队进入决赛,将会使得今年的欧冠赛事圆满成功,因为当今最强的两支球队进入决赛,这符合绝大部分球迷们的期望。

普拉蒂尼这名“亲信”的说法是否可信,明天抽签结果出炉后便知道。《世界体育报》表示,如果届时皇马和拜仁的各自对手相对较弱,这就证明了欧冠抽签确实有阴谋存在。其实客观来讲,巴萨喉舌此时曝出这样的消息,给欧足联施压的意思非常明显,这家加泰罗尼亚媒体,无非是不想巴萨因为人为原因,抽到下下签。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