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申花主帅:内马尔很难过 梅西不给他传球

前申花主帅:内马尔很难过 梅西不给他传球

墨里西:内马尔(微博)很伤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西班牙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上海申花主帅、内马尔的恩师墨里西表示巴西天王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并不开心,因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总是不给他传球。

墨里西曾在1998年执教过上海申花,当时带领申花夺得过中国足协杯冠军。此后,墨里西重返巴西执教,并在2006年至2009年带领圣保罗赢得过巴西联赛三连冠,随后辗转执教过弗鲁米嫩塞和桑托斯。作为内马尔效力桑托斯时期的恩师,墨里西认为巴西天王近期陷入进球荒并不仅仅因为状态不佳,巴萨王牌梅西不给内马尔传球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墨里西表示:“我看到内马尔有些难过,现在的这支巴萨似乎就只为梅西一个人踢球。其实之前我就很担心内马尔前往欧洲会遇到这种情况,现在他也确实只能够坐在替补席上。对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内马尔拥有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梅西都未将球传给他。”

不过对于内马尔的未来,墨里西还是充满信心,“我相信内马尔能够在一年之后成为世界最佳球员,虽然梅西现在仍处在巅峰状态,但内马尔已经做好准备,他现在只是需要耐心等待,他正在通往成功的正确道路上。”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