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技术顾问:必须夺冠 家门口已输过一次

巴西队技术顾问:必须夺冠 家门口已输过一次

1950年世界杯决赛在马拉卡纳球场上演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巴西国家队技术顾问帕雷拉19日在接受巴西足协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巴西队必须赢得今年世界杯的冠军,因为他们在1950年已在家门口输过一次了。

帕雷拉深知,1950年的马拉卡纳决赛失利让斯科拉里率领的目前巴西队倍感压力,但是他认为这种压力对球员和技术团队来说是积极的。

帕雷拉说:“我们是足球王国,足球王国第一次在自己家丢掉了世界杯,第二次在自己家比赛时候必须得到冠军。这给了我们很大的责任感,我们的工作都很努力,组织非常完美。巴西足协给予我们全力支持,让我们技术团队能够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步向前走,球员们也都明白在主场夺冠的重要性。与很多人想象得不一样,我们实际上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

帕雷拉在2010年世界杯时曾带领南非队作为东道主参赛,他认为当地民众的态度对球队影响非常大。他说:“我当时决定接受南非队邀请时就是看中了他们是东道主球队。我曾率领过5支队伍参加世界杯,只有那次是主场,那种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是一种全国的参与,是完全的责任感,全国的注意力全在这支队伍的教练和球员身上。在巴西也会是一样,而且这种感觉会更加强烈。”

落成于1950年的马拉卡纳大球场是当年巴西世界杯赛的决赛所在地,但在那场比赛中,东道主巴西队被乌拉圭2:1逆转而无缘金杯,成为巴西足球史上永远的痛。今年世界杯的决赛场地仍然定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