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再办国际格斗周 7月聚焦维加斯赛事2连发

UFC再办国际格斗周 7月聚焦维加斯赛事2连发

UFC国际格斗周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随着夏季的临近,UFC日前正式宣布,今年将和以往一样在大本营拉斯维加斯举办“国际格斗周”。今年的格斗周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到6日举行,内容包括了娱乐、餐饮、艺术、慈善活动、购物等等,关于UFC的一切都会在这里展现。同时今年也将是UFC举办的第3届“国际格斗周”活动。

本次为期6天的格斗周将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几个繁华地区展开活动,对拳迷最具吸引力的见面会也会如期回归。届时参与者将获得与喜爱的UFC选手见面、签名、合影的机会,此外VIP级报名者还将非常难得的体验到与选手共同训练。除了选手见面会外,拳迷还可以和热辣的举牌女郎共度泳池派对,这也可以算是UFC格斗周的招牌活动之一了。

除了各项活动外,正规的比赛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重中之重了。UFC也对此做出了特别安排,该组织将历史上首次在一天内举办两场赛事,分别是“终极斗士”第19赛季的季终决赛,头条将是“神童”BJ-潘恩(BJ Penn) VS 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教练对决兼三番大战。此外另一场赛事则是UFC175,不过目前任何对阵还没有公布,但据信头条将是一场冠军战。

每年的6月底7月初都是UFC夏季狂欢的最重要时刻,据统计,UFC已经在该时间段内在拉斯维加斯这座格斗之都举办了8场赛事,而且全部都是最引人瞩目的焦点对决,吸引的拳迷总数超过了150万。而作为UFC最重要的社交活动,前两届“国际格斗周”为UFC以及拉斯维加斯创造了大量的经济效益,总收入超过了146百万美元。

想参加今年UFC“国际格斗周”的拳迷可以登录www.UFCFightWeek.com查询相关资讯,而拳迷见面会的门票目前已经开始在www.UFCFanExpo.com销售。(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