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巴西[3月20日]:皇马天才重伤无缘世界杯

冲刺巴西[3月20日]:皇马天才重伤无缘世界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天才重伤无缘世界杯

【意外】皇马悍将重伤退场 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截图

【意外】皇马悍将重伤退场 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2'15''

5432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85天,《冲刺巴西》为您带来全球世界杯动态。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暗讽”罗本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帮助”西班牙夺冠;罗马王子托蒂亲承渴望参加世界杯;皇马天才赫塞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重伤赛季报销,铁定无缘今夏巴西世界杯。

1:在周中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皇马小将赫塞重伤下场。经过核磁共振扫描,赫塞缺阵右膝前十字韧带完全撕裂,本赛季提前报销。这位21岁攻击天才的受伤不仅对皇马是个沉重打击,同时也让西班牙国家队感到遗憾。原本赫塞被极度看好有望参加今夏巴西世界杯,但他的伤情将至少休息6个月,今夏前往巴西已无任何可能。

2:罗本刚刚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续约至2017年,而在接受TYC体育采访时,荷兰飞翼却遭梅西“揶揄”。梅西说道:“想要获得世界杯冠军需要运气,比如2010年的南非,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队,但罗本2次错失良机,是他帮助西班牙最后夺冠。”随后梅西还说道:“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是我的好朋友,他们告诉我想卫冕世界杯,但我想如果阿根廷夺冠,整个国家都会为之疯狂。另外,我希望萨贝利亚在世界杯后继续担任阿根廷主帅。”

3:罗马王子托蒂是否应该参加世界杯?此前意大利媒体一直存在争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37岁的托蒂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意愿。他说:“为什么不呢?如果我是合适的,那么我一定会去争取。我认为我和卡萨诺都可以参加今夏的巴西世界杯,我们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而世界杯对于一名球员的意义实在是太重要了。我想我们如果得到普兰德利的征召,一定会帮助意大利取得好成绩。”

4: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攻击天才因西涅本赛季曾因状态低迷遭到球迷和媒体的诟病,但对于他的世界杯前景,因西涅却自信满满。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因西涅的经纪人奥塔利亚诺说道:“我们从不怀疑因西涅的世界杯前景,普兰德利非常信任他,也必然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当然目前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因西涅的能力有目共睹。他将帮助意大利增强攻击力,在世界杯上送出精彩表现。”

5: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阿格尔力挺队友斯特林代表英格兰(微博)出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格尔说道:“对于一名19岁的年轻球员来说,斯特林的素质简直如同梦幻。他非常成熟,能够顶住压力。世界杯对于他来说将是一次绝佳的机会。我觉得霍奇森没有任何理由不带他去巴西,他的能力有目共睹,具备了一切应有的条件。斯特林的速度非常快,技术也很好,加上英超(微博 专题) 的经验,他一定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证明自己。”

6:拜仁慕尼黑的18岁天才边锋朱利安-格林正式宣布放弃代表德国参赛的机会,他将得到美国队征召参加下个月和墨西哥的友谊赛。格伦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德国人,原本他被看好有望在随后入选德国国家队,但如今在和克林斯曼沟通后,格林选择代表美国出战。如果在热身赛上表现出色,他有望参加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对于一名18岁的球员来说,世界杯的诱惑是最终让他决定成为美国队一员的主要原因。(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冲刺巴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