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危机?西班牙史上最佳射手或投美大联盟

马竞危机?西班牙史上最佳射手或投美大联盟

比利亚(微博 数据)是西班牙国家队史上第一射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马卡报》报道,马德里竞技前锋比利亚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转投美国大联盟。

比利亚2013年夏天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转投马德里竞技,按照合同规定,马竞2013年支付210万欧元,如果2014-15赛季比利亚继续留队,马竞将继续向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支付200万欧元,2015-16赛季时则支付100万欧元。同时,马竞如果出售比利亚,巴塞罗那将获得其转会费的一半。转投马竞后,尽管比利亚各项赛事出场36次打入15球,联赛出场26次打入13球,但比利亚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马德里竞技认为如果比利亚希望继续留队就应该降薪,提出200万的转会费应该从比利亚的年薪中扣除。比利亚也希望继续留队,这是因为继续留在马德里竞技可以保证比利亚在国家队的一席之地。

但比利亚并不缺乏下家,《马卡报》透露,比利亚的第一选择仍然是留在马竞,但如果没能和俱乐部达成一致,比利亚也不排除任何可能。2013年夏天,几支英超(微博 专题) 、意甲(微博 专题) 就希望得到比利亚,但目前最有兴趣的俱乐部来自美国大联盟。尽管贝克汉姆(微博)退役,但美国大联盟对欧洲顶级球员的吸引力越来越大,热刺(微博 数据) 前锋迪福2月份转投多伦多,而普约尔兰帕德也有可能在今夏登陆美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