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巴斯:湖人自愿给科比高薪 未邀请过禅师

珍妮巴斯:湖人自愿给科比高薪 未邀请过禅师

湖人自愿给科比(微博)高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高层、也是球队的拥有者之一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是自愿给科比两年4850万美元的大合同,称飞侠配得上这样的待遇。而谈到未婚夫菲尔-杰克逊,珍妮表示湖人没有向他提供过职位,她接受禅师加盟尼克斯的结果。

科比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与湖人签署了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正因为这份合同,科比受到了不少的非议。外界批评科比过于自私,下赛季将满36岁的他不值得2400万美元的年薪,而且这一定程度上也阻碍了湖人的重建。

对此,湖人老板之一珍妮-巴斯站出来,力挺科比,表示他配得上这份合同。“这就像是湖人为科比准备的告别巡演,可惜之前我们从来没有机会让‘魔术师’约翰逊享受这样的待遇。”巴斯说道,“随着科比签下这份合同,他将在湖人打20个赛季。我保证这再也不会发生了,因为我们不可能再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一个17岁的球员。鉴于科比对球队的长期贡献,一切都变得意义非凡。相信球迷们会理解的。”

科比此前宣布本赛季报销,他期待在新赛季满血复活。巴斯对科比也是充满信心。“科比还会是那个科比,他会继续帮助球队获得成功。”巴斯说道,“让科比在湖人退役,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我非常激动能等来那一刻。”

此外,巴斯还表示理解科比之前不满球队管理层的言论。“科比非常有好胜心,他没有地方发泄,我能理解他的表达方式。”巴斯说道,“我知道他的感受,会找机会和他谈谈。”

对于珍妮-巴斯的力挺,科比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紫金血液。一生都是湖人。”科比写道。

而对于未婚夫菲尔-杰克逊加盟尼克斯一事,巴斯表示湖人没有邀请过禅师进入管理层,理解他的决定。“湖人没有给杰克逊提供过职位,因为现在管理层没有适合他的角色。”巴斯说道,“杰克逊真的是想重新工作,篮球能够激起他的热情。湖人是我的生命,而他在尼克斯也将开始自己的工作。我希望他能够成功。”此前,杰克逊已经正式成为尼克斯总裁,将帮助球队实现夺冠梦想。(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