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星无缘世界杯 罗马新核皇马边锋重伤缺席

【进球】贝尔献助攻 赫塞突入禁区劲射破网截图

【进球】贝尔献助攻 赫塞突入禁区劲射破网

1'15''

5423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对90年的斯特罗曼、93年的赫塞来说,巴西世界杯本应是他们扬名立万的舞台,但遗憾的是,两名年轻球员却接连受到重伤从而无缘世界杯,荷兰主帅范加尔为中场核心的缺席而遗憾:“他的梦想破灭了!”

两新星无缘世界杯 罗马新核皇马边锋重伤缺席

皇家马德里3比1顺利在欧冠(微博 专题) 击败沙尔克04,遗憾的是,首发出场的赫塞却在与沙尔克04后卫科拉西纳茨冲撞后导致右膝十字韧带受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赫塞周三在德国接受了伯尼施医生的检查,将在周四接受手术,值得一提的是,伯尼施2013年11月11日曾为赫迪拉主刀手术。赫塞本赛季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31次出场已经打入8球,博斯克(微博)此前已经表示赫塞有机会进入世界杯阵容。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遗憾的表示:“我们很悲伤,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但我们要保持积极的态度。我们会帮助他度过这一关,等待他下赛季回来。他运气太糟了,对皇马的所有人来说也不够走运,因为我们失去了一名本赛季一直做的很好的年轻球员。但这就是足球,球员在职业生涯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受伤。”

两新星无缘世界杯 罗马新核皇马边锋重伤缺席

与西班牙相比,荷兰的损失更大。罗马后腰斯特罗曼在对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肯定将缺席世界杯。罗马俱乐部发表声明表示:“检查发现他左膝的前交叉韧带和半月板都有损伤,随后几天将接受手术。”本周二,斯特罗曼在阿姆斯特丹接受手术,荷兰中场也随后在推特表示:“手术很成功,现在我要专心于康复训练。感谢大家的祝福。”

荷兰主帅范加尔曾表示斯特罗曼、范佩西罗本这三名球员将肯定被招入世界杯名单,而且罗马后腰以514次传球成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传球次数最多的荷兰球员,由此可见斯特罗曼的重要性。在得知斯特罗曼重伤后,范加尔遗憾的表示:“我可以想象他的失望,对国家队来说这是巨大的打击。斯特罗曼为我们能晋级世界杯做出巨大贡献,他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但现在他的梦想破灭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