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巴萨8大引援目标曝光 阿奎罗+皇马猎物

重建!巴萨8大引援目标曝光 阿奎罗+皇马猎物

马蒂诺钦点8人引援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帅马蒂诺已经锁定了一份多达8人的引援名单,在马蒂诺看来,今夏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不可避免面临着较大力度的重建,从门将到前场,巴萨需要引进多名新援。

由于巴萨已经基本确定将引进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德国国门特尔施特根,因此这份8人名单里不包括了门将位置的引援。后防线上,来自马德里竞技的路易斯-菲利佩、多特蒙德的苏伯蒂奇、老男孩队的旧部维尔吉尼,以及巴西博塔弗戈队的多利亚,这4名球员对于马蒂诺来说是相对务实的选择,他们的身价也都在2000万欧元以下。

中场方面,多特蒙德的京多安是老生常谈了,这位中场球员是巴萨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共同争夺的目标。《每日体育报》则透露,马蒂诺之所以想要引进这名球员,目的就是在为巴萨进行长远的规划,该球员将和法布雷加斯联手组成全新的中场核心组,为进一步接班哈维(微博 数据) 做好准备。马德里竞技的土耳其边前卫阿尔达-图兰则是首次进入巴萨的引援视野,本赛季他为床单部队贡献了8个进球和5个助攻,他在边路的突破很是犀利,但能否适应巴萨的战术打法是个问题。

前锋线上,马蒂诺认为引进阿根廷同胞阿奎罗非常有必要,阿kun的加盟将进一步分担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身上的压力。不过马蒂诺也承认,在球队当前的财政状况下,想要引进阿kun非常困难,不差钱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几乎不可能主动选择放阿根廷人离队。媒体则认为,在无法引进阿kun的情况下,巴萨不会购买一位能竞争主力位置的中锋, 而是会尽可能选择一位甘当替补的“角色”球员,就像当年拉尔森所做的那样。具体的人选?《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锁定了拉齐奥的德国中锋克洛泽,比头球得分能力,有多少人能跟他一较高下?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