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欧联杯前瞻:生死战 紫百合欲保不败纪录

尤文欧联杯前瞻:生死战 紫百合欲保不败纪录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欲破紫百合不败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时,2013-14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弗兰基球场挑战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背水一战的斑马军团全力打破近2次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的不胜纪录,佛罗伦萨将努力延续本赛季欧联杯不败纪录。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重回伤心地

两队历史交锋158次,尤文图斯取得71胜54平33负的成绩,打入256球丢170球。斑马军团近2次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均未取胜,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更是在领先的情况下15分钟内连丢4球,最终以2比4告负,这也是斑马军团本赛季联赛唯一一次失利。尤文图斯欧联杯近6个客场保持不败取得3胜3平的成绩,上一次在欧联杯告负还要追溯到2009-10赛季八分之一决赛1比4负于富勒姆。此外,尤文图斯近12场欧联杯保持不败,取得6胜6平的成绩。一周前两队首回合交锋,尤文主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比达尔戈麦斯分别为两队破门。

2:佛罗伦萨能否保住欧联杯不败纪录

客场逼平尤文图斯后,佛罗伦萨延续了本赛季欧联杯9战6胜3平的纪录,也成为156支欧联杯参赛球队中唯一一支保持欧联杯不败纪录的球队。这是欧洲俱乐部赛事第30次意大利内战,此前29次交锋,主队取得15胜9平5负的成绩。两队曾在1990年欧洲联盟杯决赛交锋,在阿维利诺进行的次回合,佛罗伦萨0比0战平尤文图斯。主场作战的佛罗伦萨显然希望为联盟杯决赛失利复仇。

3:特维斯能否破荒

尤文阵容不整,除长期因伤缺席的佩佩武齐尼奇之外,乔文科马尔基西奥巴尔扎利、佩鲁索都轻伤缺阵,主力阵容几乎没有得到轮休机会。特维斯因肌腱受伤连续错过主场对佛罗伦萨、客场对热那亚的两场比赛,能否在对佛罗伦萨的关键比赛值得关注,如能出场特维斯将继续为打破欧战5年球荒而努力。曾在2007至2009年效力佛罗伦萨的奥斯瓦尔多冬窗加盟尤文图斯后,在对特拉布宗时打入第2600个欧联杯进球,此役奥斯瓦尔多将重回弗兰基球场。

赛前言论

戈麦斯(佛罗伦萨前锋):“周四的弗兰基球场会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尤文图斯已经证明自己是联赛最强大的球队。对尤文的比赛对这座城市有着重要的意义,我注意到在联赛交锋时罗西完成了帽子戏法。我希望能够出场,但要看教练的选择,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布冯(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门将):“周四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觉得没有那支球队是晋级热门,两支球队各有50%的可能。我们会遭遇一支已经在两场比赛证明足以和我们匹敌的球队,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所以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不会容易,但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踢我们自己的战术。如果他们表现更出色,那么我们会祝贺他们。如果我们晋级,或许我们会更高兴。”

预测首发阵容

佛罗伦萨(4312):

门将:1号内托

后卫:2号罗德里格斯、4号隆卡利亚、15号萨维奇、40号托莫维奇

中场:8号安德森、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0号阿奎拉尼/20号博尔哈-瓦莱罗

前锋:72号伊利西奇、33号戈麦斯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4号卡塞雷斯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33号伊斯拉

前锋:10号特维斯、18号奥斯瓦尔多

主裁判:韦伯(英格兰(微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