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末节一波流灭公牛 杜兰特35分韦少17+9+9

[超清]雷霆97-85公牛 杜兰特35+12大杀四方截图

[超清]雷霆97-85公牛 杜兰特35+12大杀四方

2'29''

5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雷霆客场以97-85击败公牛,避免连败,韦斯布鲁克本场比赛复出,贡献17分9篮板9助攻,差一点就能拿到三双,杜兰特则贡献35分12篮板5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数据公牛队数据
杜兰特35分12篮板5助攻诺阿(微博)9分12篮板9助攻
韦斯布鲁克17分9篮板9助攻吉布森16分6篮板2盖帽
伊巴卡(微博)15分4篮板2盖帽邓利维11分2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杜兰特连续32场25+

阿杜的火热状态仍在延续,他全场贡献35分12篮板5助攻,而且命中率非常之变态,而且全场没有哪怕1失误!这是他连续32场比赛拿到25+,距离乔丹的连续40场比赛25+的纪录,已经越来越近了。

比赛走势:公牛末节哑火败北

韦斯布鲁克本场比赛复出,不过开场后雷霆先挨到一闷棍,布泽尔跳投命中后诺阿强攻打三分,公牛以5-1开局。雷霆可不是省油的灯,立即展开反击,韦少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10-11。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巴特勒三分命中后客队以18-17反超,可布泽尔立即完成暴扣。首节结束前杜兰特连罚带投,雷霆以23-21领先。

巴特勒与杰克逊连续命中三分,雷霆以29-26继续领先,然而公牛仰仗强悍的防守很快反超,吉布森两罚全中后斯内尔跳投得手,32-31。两队此后再度进入拉锯状态,凭借着杜兰特与韦斯布鲁克两人的发挥,雷霆将比分之间拉开,半场结束前2分25秒韦少两罚全中,44-37。公牛最后关头反扑打出一波8-3,辛里奇 三分命中,将半场比分定格在45-47。

易地再战公牛一度占据先机,不料雷霆随即反扑,伊巴卡两罚一中后韦斯布鲁克外线飙中远射,56-54,客队重新领先。在与对手的拉锯中,雷霆逐渐将比分拉开,该节还剩4分43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67-58,紧接着巴特勒又对他三分线外犯规,阿杜3罚2中后后,雷霆领先11分。公牛此时方才如梦初醒反扑,并收复了一些失地,三节结束前杜兰特两罚全中,雷霆以74-67保持7分的优势。

然而末节风云突变,公牛一波8-2的高潮后,双方分差只剩1分。然而诡异的是公牛在随后接近7分钟的时间内竟一分未得,相反雷霆却打出一波13-0的冲击,韦斯布鲁克两罚一中后,客队在比赛结束前3分45秒时以89-75领先。诺阿好不容易两罚一中后,伊巴卡再中远射,92-76,宣告公牛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诺阿又砍准三双

奇葩诺阿本场比赛也有不俗的发挥,全程贡献9分12篮板9助攻,只差1分,只差1助攻便能拿到三双,在最近的比赛中,公牛中锋屡有类似的表现,不知是该说他全面呢,还是说他运气不好。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辛里奇,巴特勒,邓利维,布泽尔,诺阿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