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三劲旅争夺世界杯 仅一人配得上新球王

贝利再开“金口”  家乡球队“中招”截图

贝利再开“金口” 家乡球队“中招”

1'22''

6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贝利:三劲旅争夺世界杯 仅一人配得上新球王

贝利世界杯奔波

新华网迪拜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宋宇)球王贝利16日在迪拜参加阿联酋航空的商业活动时表示,德国、西班牙和东道主巴西是今年世界杯的三支最大夺标热门队。

据当地媒体报道,贝利解释说,德国和西班牙目前状态正佳,很多队员在一起踢球的时间超过10年,拥有丰富默契的比赛经验。巴西队目前虽然并没有最好的球员,但作为本土作战的球队会从当地球迷汲取巨大力量,因此也是本届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关于可能出现的黑马,贝利投票给了南美预选赛第三名出线的智利队。

在谈到具体球员时,贝利表示,年轻的内马尔(微博)无疑是巴西队目前的核心,虽然这是他首次参加世界杯,面对本土球迷肯定会背负巨大的压力,但贝利希望他能凭借自己的才华帮助球队夺冠。

贝利说,很多球星在国家队的表现能否像在俱乐部时那样出色还有待观察,比如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近十年来国际足坛涌现的球星可以列出一大串名单,但是贝利认为堪称“新球王”的只有法国人齐达内。他还认为,穆里尼奥是当今足坛的最佳教练员。

已73岁高龄的贝利今年1月与阿联酋航空正式签约,受邀成为后者的全球形象大使。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