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在补觉老马看录像 京媒:客场有取胜机会

队友在补觉老马看录像 京媒:客场有取胜机会

马布里(微博)积极备战总决赛

【全场集锦】北京淘汰广东挺进总决赛截图

【全场集锦】北京淘汰广东挺进总决赛

3'10''

26392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虽然距离CBA总决赛开始还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昨天北京队提前动身赶往新疆队的主场乌鲁木齐,并于下午6点到8点之间在红山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半决赛击败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之后,以马布里为首的北京队并没有沾沾自喜,大家全都更加集中注意力到总决赛当中,希望能够在客场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效果。

昨天早上,北京队乘坐的航班是早上9点半的国航,就在球员们有的在机场闲聊,有的在补觉的时候,马布里并没有闲着,他就像与广东第五场之前那样,一直抱着电脑看新疆队的比赛录像,老马希望能把新疆队的配合好好研究一下,做好防守的准备。其实这几天北京队都在准备总决赛的比赛,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和马布里等人都在针对新疆队的配合进行分析,北京队希望能够找出比较可行的有效的方案去限制新疆队的进攻。正如半决赛第五场,老马和闵鹿蕾在研究了广东队的比赛录像后,制定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调整部署一样。

其间老马还跟远在纽约的哥哥视频通话了一番,告诉哥哥自己再一次率队打进了总决赛,说他距离实现自己重夺总冠军的目标还差4场胜利。

航班抵达乌鲁木齐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点半,新疆俱乐部的大巴把北京队接回了驻地华瑞宾馆。因为地处西部,时间比北京要晚两个小时,北京队抵达后,大家先休息,训练安排在晚上6点到8点间。

虽然有很多人说北京队半决赛击败了广东,基本已经完成了任务,但北京队的上上下下并不这么想,当重新回到总决赛的舞台上,大家都知道应该更加专注,更加努力,小将方硕说:“毕竟现在到了总决赛,新疆还有主场优势,我们就更得使劲了!”

昨天球队的训练就能看出来,原本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果北京队练了将近两个半小时,训练当中,大家都特别认真,有了上一场击败广东的经验,现在北京队会动员更多的球员做出贡献,面对新疆队强大的内线攻击力,吉喆(微博)、朱彦西和“大树”张松涛全都会扮演重要的角色,去限制对手的发挥。针对新疆队的特点,球队演练了一些防守,以及针对新疆队防守特点的进攻套路,球员们都显得非常轻松,并没有让人感到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感。

对于北京队来说,和广东队打满五场并不是一件坏事,广东队出色的整体防守让北京队把行之有效的调整都想得比较周全了,相对新疆队,北京队的应变能力可能更强。在没有太多外界因素干扰的情况下,北京队虽是客场,但仍然有取胜的机会。文/本报记者 周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