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曝詹姆斯妻子又怀孕 皇子家族将添新丁

喜讯!曝詹姆斯妻子又怀孕 皇子家族将添新丁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据《迈阿密先驱报》的约瑟夫-古德曼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詹姆斯再度怀孕,詹姆斯家族将再添新丁。詹姆斯的妻子可能已经怀孕接近4个月时间,这个消息在热火太太团中已经传开,现在萨瓦娜正在休养待产。詹姆斯已经有两个儿子。

萨瓦娜怀孕的休息最早在二月份的时候流出,过去一个月都在流传,媒体当时并不敢确认,但这个消息在上周被认定。据YBF确认报道,萨瓦娜已经怀孕15周时间,接近4个月的时间。这个消息在热火内部已经传开,特别是在热火球员的妻子和女朋友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从目前收集到的一些萨瓦娜的照片来看,也可以看出她可能已经怀孕,但这个有些模糊不清,不能作为直接认定的证据。从现在的情形来看,如果根据照片来判断的话,还稍微有点早。再过一段时间后,萨瓦娜再在公开场合露面,就很容易确定她是否怀上。

詹姆斯和萨瓦娜在高中的时候就开始约会。詹姆斯进入NBA(微博)过后,两人保持男女朋友关系,先后生下两个儿子。他们的大儿子叫小勒布朗-詹姆斯,今年9岁,小儿子叫布莱斯-马克思玛斯,今年6岁。直到去年9月份,詹姆斯和妻子才完成爱情长跑,正式举行婚礼。

“回到克利夫兰一直很不错,特别是回到我阿克隆的家时。我们一直期待这个客场之旅。对于我和家人来说,这一趟有点忙,我们想处理好这些事情。”詹姆斯说。热火北京时间周二(今天)将客场挑战骑士,詹姆斯将忙里偷闲回到阿克隆的家中,古德曼调侃他将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准备育婴室。(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