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模拟英超结局:曼城夺冠 切尔西紧随其后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争议集锦】梅西内马尔被黑 曼城陷红牌悬案截图

【争议集锦】梅西内马尔被黑 曼城陷红牌悬案

1'26''

17862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著名数据资讯网站《彭博体育》对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大结局进行了数据模拟。与2月份预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将夺冠不同,由于切尔西上轮爆冷输给维拉,形势发生了变化,这次他们的预测结果显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将以1分优势力压切尔西夺冠,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紧随其后。

彭博资讯公司在数据资讯上有着足够的权威性,在2月份时他们就曾公布了一次英超模拟结果。当时切尔西在积分榜上领跑,各方面势头都不错,经过多达10万次的模拟,彭博体育预测切尔西将以1分优势力压曼城夺冠。

但在1个月过后,英超争冠形势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上轮切尔西客场爆冷0-1输给维拉,虽然他们仍然领跑积分榜,但落后4分的利物浦和阿森纳都是少赛1场,落后6分的曼城则是少赛3场,切尔西的榜首位置显得越来越不稳固。

基于此,彭博体育对本赛季英超剩余的比赛再次进行了模拟,结果显示,曼城最终将以84分力压切尔西的83分成为2013-14赛季的英超冠军,蓝月亮夺冠的概率达到38.8%,切尔西则是34.7%。利物浦在上轮客场3-0大胜曼联(微博 数据) 后虽然夺冠的呼声很高,但彭博体育预测红军只能以81分排在第3,落后曼城3分。阿森纳则将以79分排在第4,这4支球队将成为本赛季英超的前四球队,概率都超过了90%。

上轮主场3球惨败给利物浦后,曼联只以48分排在联赛第7,彭博体育预测第7就是曼联这赛季的最终排位,他们进入前四的概率仅仅只有1%,不及热刺(微博 数据) 埃弗顿

降级球队方面,彭博体育认为富勒姆和卡迪夫是最有可能降级的两支球队。这两支球队目前也仅仅分别以24分和25分排在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位,他们的降级概率都超过了70%。此外,水晶宫最有可能成为第三支降级的球队,概率为40.6%,不过水晶宫与桑德兰诺维奇的差距都非常小。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