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晒脚趾受伤照片 网友调侃:不影响踩油门

[摘要]3月17日,孙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手术后的双脚照片,两个大脚大拇指患有严重的甲沟炎,变形严重。孙杨感慨道:“运动员成功背后的心酸真是冷暖自知。”有些网友借机调侃称:“不影响你踩油门。”

孙杨晒脚趾受伤照片 网友调侃:不影响踩油门

孙杨晒受伤脚趾

孙杨返国家队恢复训练截图

孙杨返国家队恢复训练

2'24''

6716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奥运冠军孙杨在微博中发了一张自己手术后的双脚照片,两个大脚大拇指患有严重的甲沟炎,变形严重。孙杨感慨道:“运动员成功背后的心酸真是冷暖自知。”

孙杨在今年1月中下旬进行了双脚大拇指的甲沟炎手术,目前仍处在术后恢复期,目前已于上个月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一起集训。据了解,孙杨的手术是在杭州进行的,缝合了将近20针,直到2月中旬才拆线。处在术后恢复期的孙杨目前还不能下水,但他一直在国家队进行着康复和陆上的体能训练。3月9号,孙杨出席了师兄吴鹏(微博) 的婚礼。

今天中午,孙杨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正在恢复中的双脚,感慨表示:“想知道一个运动员如何成长为奥运冠军么?这就是代价。不知道我的脚何时才能好……很难受……运动员成功背后的心酸真是冷暖自知……”

其实孙杨受到甲沟炎困扰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医生就针对其病情考虑过进行手术根治。但由于术后伤口长时间不能沾水,为了不影响奥运会的备战而一直采取保守治疗。

不过由于游泳项目时刻需要与水打交道,孙杨两脚的大拇指发生了严重的病变不能再拖,在这种情况下,才做了手术。孙杨的这条微博一出,立马引起网友回复,其中有为孙杨加油的,但也有些网友借这个机会调侃孙杨。有网友评论道:“不影响你踩油门。”这不禁让人联想起孙杨之前无证驾驶被刑拘的丑闻。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