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7分导演惊天大逆转 勇士灭开拓者止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 勇士客场完成一次18分惊天逆转,113-112击败开拓者,止住两连败。本场比赛过后,勇士将对开拓者的胜场差缩小到1.5场,继续排名西部第六位。开拓者遭遇最近6场比赛的第5场失利,他们对西部第四火箭的胜场差扩大到1.5个胜场差。史蒂芬-库里(微博)得到37分5助攻。

克雷-汤普森今天复出,他全场比赛得到27分4篮板,第四节最后1分钟投中2个关键三分,大卫李得到16分3篮板,勇士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4分5篮板2助攻,安德鲁-博格特得到6分7篮板3助攻。开拓者这边,尼科拉斯-巴图姆得到23分14篮板5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得到26分7助攻2篮板,鲁宾-洛佩兹得到14分10篮板4助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数据开拓者数据
库里37分6三分5助攻利拉德26分7助攻2篮板
汤普森27分4篮板3三分巴图姆23分14篮板5助攻
大卫李16分3篮板1盖帽洛佩兹14分10篮板4助攻

数据分析:巨星的可怕能量

史蒂芬-库里上半场9投3中,只得到9分。勇士队此时全队命中率只有38.8%,三分13投2中,半场只得到44分,落后开拓者11分。但库里下半场大爆发,15投8中,包括三分8投5中,一个人得到28分,带动了勇士全队的节奏,帮助勇士完成了一次18分的惊天逆转。全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勇士的命中率已经达到了47.7%,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6.7%,得到113分,三项数据都达到了合格线以上的标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一人,那就是巨星库里。

本场之星:史蒂芬-库里

在勇士队今天落后的时候,库里显得非常冷静,一度像一座沉寂的火山。这座火山第三节开始爆发了。他在勇士队落后18分的时候,先后得到11分,包括投中2个三分,帮助勇士第三节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第四节又是库里,他先后得到8分,包括投中2个标志性的三分,帮助勇士追平乃至反超比分。在这个过程中,库里展现出了极强的关键能力,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神一样,想带领勇士取得胜利。他最终拯救勇士,这种超强的巨星魅力无人可挡。

比赛回顾:勇士惊天逆转

勇士主力球员克雷-汤普森在因为祖父葬礼缺席上场比赛后,今天重新回到先发阵容。他首节进行到5分52秒,接库里传球中投得分,帮助勇士12-13咬住比分。利拉德开始发威,他送出2分2助攻,帮助球队打出一个7-2攻击波,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勇士请求长暂停后,杰梅因-奥尼尔连续得到4分,一度帮助勇士23-22反超比分。利拉德圈此时顶压哨中投得分,帮助开拓者24-23领先进入第二节。

在哈里森-巴恩斯进攻得手后,勇士第二节再度以31-29完成反超。在利拉德和莫-威廉姆斯双核驱动下,开拓者其后攻势如潮,打出一个16-2攻击波,以45-33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关键时刻,库里左侧晃倒利拉德,急停跳投得分,帮助勇士止住颓势。双方其后陷入缠斗,在库里飙中三分过后。勇士半场44-55咬住比分。

鲁宾-洛佩兹第三节一上来就借利拉德传球,完成一次漂亮的滑翔灌篮,同时造成大卫李犯规,完成一次2+1。达瑞尔-怀特、韦斯利-马修斯和巴图姆其后连续投中4个三分,其中怀特投中2个,他们帮助开拓者将分差扩大到18分。关键时刻,库里再度挺身而出,他先后得到11分,包括投中2个三分,帮助勇士第三节以77-85缩小分差。

第四节进行到11分15秒,库里在圈顶完成了一次标志性的急停跳投三分,接下来又先后两次跳投得分,帮助勇士89-91缩小分差。本节进行到6分01秒,莫-威廉姆斯被吹对汤普森投篮犯规,开拓者主帅对判罚不满,吃到技术犯规,勇士借机以97-96反超比分。两队其后展开了激烈的巷战,先后达成105平和107平。本节最后53秒,汤普森投中两个三分,帮助勇士最后11秒以113-111取得领先。巴图姆其后获得罚球机会,但他2罚1中,勇士惊险完成逆转。

双方首发:

勇士:史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安德烈-伊戈达拉、大卫李、安德鲁-博格特

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韦斯利-马修斯、尼科拉斯-巴图姆、达瑞尔-怀特、鲁宾-洛佩兹

(童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