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1-0取20战不败 皮尔洛绝杀布冯扑点

意甲-尤文1-0取20战不败 皮尔洛绝杀布冯扑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8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费拉里斯球场1比0战胜热那亚奥斯瓦尔多打入两球均被判罚越位,布冯(微博 数据) 封出卡拉约的点球,皮尔洛任意球绝杀热那亚。(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将联赛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取得18胜2平的成绩,近9个客场7胜2平。同时,斑马军团延续自2009年4月以来对阵热那亚的不败纪录,近10次对阵热那亚取得6胜4平的成绩。

此役是布冯第476场为尤文图斯出场,追平俱乐部历史出场次数排名第5位的传奇门将佐夫。

尤文图斯联赛连续零封都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和热那亚,将联赛连续进球纪录延续至41轮。在武齐尼奇佩佩长期伤停,乔文科马尔基西奥特维斯均轻伤缺阵的情况下,夸利亚雷拉终于得到出场机会。

皮尔洛打入本赛季第4球,4球均为任意球破门,高居意甲榜首。这也是皮尔洛第25次在意甲打入任意球,在意甲任意球破门榜上仅次于打入28球的米哈伊洛维奇。

技术统计

热那亚
项目
尤文图斯
0
比分
1
14
射门次数
6
4
射正次数
1
3
角球
3
46.5%
控球率
53.5%
2
越位
8
23
犯规
18
0
红牌
0
4
黄牌
2
0
门将扑救次数
4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以53.5%稍稍占优,6次射门仅1次射正,皮尔洛任意球破门是唯一一次射正,热那亚14次射门4次射正。贝尔托拉奇6次射门1次射正,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博格巴3次射门均未射正,吉拉迪诺仅有2次射门,但却以7次犯规位居全场之首。

精彩回放

第21分钟,皮尔洛后场长传,德迈奥解围打在略伦特身上反弹,奥斯瓦尔多晃过出击的佩林后推射空门入网,但裁判判罚奥斯瓦尔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9分钟,博格巴禁区线脚后跟妙传,奥斯瓦尔多禁区左肋无人盯防右脚挑射破门,但主裁判再次判罚奥斯瓦尔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6分钟,吉拉迪诺脚后跟妙传,贝尔托拉奇禁区中路晃过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后右脚劲射被布冯挡出,莫塔禁区右肋再射偏出。

第71分钟,比达尔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卡拉约主罚点球右脚劲射被布冯神勇封出。

第76分钟,皮尔洛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博格巴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

第89分钟,皮尔洛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入死角,1比0!

赛后声音

皮尔洛(尤文图斯后腰):“对全队来说,这都是迈向联赛冠军的又一步!一场恶战之后全取三分,我们知道我们将在对热那亚时遇到一场恶战,我们必须继续取胜以更接近冠军,我们要继续赢下去。”

媒体评论

《慢镜头》:“皮尔洛第89分钟的完美任意球帮助孔蒂的球队拿到宝贵的三分。比赛异常激烈,但技术上并无可取之处。布冯扑出卡拉约的点球帮助尤文图斯零封对手。”

《都灵体育报》:“加斯佩里尼的战术让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丝毫得不到喘息机会,但孔蒂的球队知道如何应付这种激烈的比赛。毫无疑问,斑马军团的体能和精神都不在最佳状态,但皮尔洛的任意球解决了战斗。”

球员评分

布冯(8分):在为尤文效力的第476场比赛,布冯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封出卡拉约的点球。

吉拉迪诺(6分):2次射门,却有7次犯规,肘击博努奇得到黄牌,故意手球逃过判罚。

出场阵容

热那亚(352):

门将:1号佩林

后卫:15号马尔凯塞、8号布尔迪索、4号德迈奥

中场:13号安东内利、27号马图扎伦、69号斯图拉罗、91号贝尔托拉奇、12号莫塔

前锋:10号斯库利、11号吉拉迪诺(64分钟16号卡拉约)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4号卡塞雷斯、19号博努奇、3号基耶利尼

中场:22号阿萨莫阿、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85分钟20号帕多因)、26号利希施泰纳(84分钟33号伊斯拉

前锋:18号奥斯瓦尔多(79分钟27号夸利亚雷拉)、14号略伦特

主裁判:马佐莱尼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