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傲伟两诉离婚获支持 与运动员妻子肢体冲突

[摘要]邢傲伟称,2006年他和朱女士相识,2008年,两人结婚。由于两人在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结婚,婚后发现双方在性格、志趣等方面均不相投,且偶尔还有肢体方面冲突。

邢傲伟两诉离婚获支持 与运动员妻子肢体冲突

邢傲伟(微博 博客)夫妇08年婚礼照片,如今劳燕双飞。

《活彻底》之邢傲伟截图

《活彻底》之邢傲伟

13'11''

14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悉尼奥运冠军邢傲伟在一年内两次以感情完全破裂,没有和好可能为由提起离婚诉讼,并要求依法分割财产。第一次被驳,第二次获一审法院支持。

昨日记者获悉,邢傲伟的妻子不服判决,已提起上诉。

自曝与妻子有肢体冲突

2013年1月,邢傲伟就曾起诉离婚。

邢傲伟称,2006年他和朱女士相识,2008年,两人结婚。由于两人在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结婚,婚后发现双方在性格、志趣等方面均不相投,且偶尔还有肢体方面冲突。他认为,两人感情已完全破裂,没有和好的可能,要求法院准予离婚、依法分割夫妻财产。

2013年4月,一审法院驳回了邢傲伟的起诉。

2013年11月,邢傲伟再次起诉要求离婚。

法院认为,两人感情确实已破裂,准予离婚。

女方称法院未查清事实

据了解,邢傲伟的妻子朱女士,是与莫慧兰(微博)同时代的体操运动员,1997年因伤退役后,担任体操教练。2007年,其放弃教练职业。

朱女士在两次离婚诉讼中均称,二人主要问题是缺乏沟通和交流,但“夫妻感情并未破裂,不同意离婚”。

据一审判决书显示,邢傲伟第二次起诉至获准离婚,仅仅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朱女士认为,第二次审判如此“神速”,明显是法院没有查清相关事实。

一审判决后,朱女士认为判决不公,提起上诉。

目前二审法院已受理了朱女士的上诉。(记者张玉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