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签禅师追勒布朗? 四理由宣布纽约没戏

詹姆斯安东尼高中罕见对彪 双英对杀不留情截图

詹姆斯安东尼高中罕见对彪 双英对杀不留情

1'43''

607382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在“禅师”菲尔·杰克逊成为尼克斯篮球事务总裁之后,有些媒体分析此举并非是为了挽留卡梅罗·安东尼,而是为了在今夏招募有可能跳出合同的勒布朗·詹姆斯。ESPN专家汤姆·哈勃斯特罗撰文驳斥了这一说法,认为虽然杰克逊的履历非常辉煌,但想仅凭一个名字就得到勒布朗的首肯几乎是不可能的。以下是原文编译:

假如詹姆斯·多兰希望签下菲尔·杰克逊能够帮助尼克斯从混乱中解脱出来,逐渐摆脱那些糟糕的大合同,重新成为一支薪金结构健康、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那么他应该会得偿所愿。假如纽约高薪招募“禅师”的目标是为了在今夏诱惑勒布朗·詹姆斯,那么他们很可能和四年前一样大失所望。

理由一:杰克逊未必能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勒布朗也许会愿意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打球,但未必会为总裁杰克逊打球。诚然,联盟中有很多优秀的主帅在成为球队总裁之后同样工作得很出色,诸如拉里·伯德和帕特·莱利,但没有理由能证明杰克逊同样能做到这一点。对于渴望赢得更多总冠军的勒布朗来说,快要30岁的他没有理由去冒这个险。万一杰克逊成为伊赛亚·托马斯那样的失败者呢?

理由二:纽约没有足以吸引勒布朗的阵容

时光倒流到四年前,假如当时迈阿密没有韦德(微博),又或者热火没有提前签下波什(微博),那么即便莱利的头脑再精明、计划再周密,勒布朗也很可能不会选择南海滩。既然勒布朗已经为了夺冠而放弃了在家乡克利夫兰从一而终的传奇,那么他整个职业生涯的选择都必然是现实战胜感情的。以纽约现有的阵容,勒布朗未必能够比当年在骑士做得更好。

理由三:纽约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尼克斯想要得到勒布朗,就必须为他开出一份顶薪合同。对于财大气粗的纽约来说,金钱永远不是问题,问题是工资总额早已超过奢侈税触发线的他们没有资格去直接签下一名顶薪自由球员,即便裁人也需要等到第二年才能获得薪金空间,这意味着他们想要得到勒布朗,就必须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即便“禅师”巧舌如簧,他能够找到某支有薪金空间、同时愿意接受斯塔德迈尔(微博)、巴尼亚尼或者泰森·钱德勒中两人的球队吗?

理由四:勒布朗未必就选择跳出合同

假如热火实现三连冠的话,考虑到今夏也许并没有特别好的选择,以及热火依然具备了一定的统治力,勒布朗为何非要成为自由球员呢?根据他的合同,他完全可以留在热火再打一年,到2015年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事实上,假如三巨头之间达成协议的话,他们完全有可能全都不跳出合同,力争成为凯尔特人之后第二支实现四连冠的球队。这也有助于勒布朗追赶乔丹的脚步。

基于以上的理由,纽约想要在今夏得到勒布朗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假如勒布朗真的选择在2015年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尼克斯的机会要大很大。到时斯塔德迈尔、巴尼亚尼和泰森·钱德勒的合同全都到期,纽约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他们可以在招募勒布朗的同时再追逐凯文·乐福和其他大牌自由球员,组建起一个新版的三巨头。将纽约带上联盟之巅,这样的挑战和诱惑对于勒布朗来说也很难抗拒吧?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