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NBA出柜男:出柜让我更出名 为MH370揪心

独家专访同性恋哥:为MH370揪心截图

独家专访同性恋哥:为MH370揪心

1'6''

8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3月17日美国迈阿密讯 (首席记者 段冉) 自从成为全美四大体育联盟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是一名同性恋后,杰森-科林斯的世界彻底改变了。“我在NBA(微博)打了这么多年首发,都没享受过现在这样的明星待遇,”科林斯近日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时说,“自从这事(出柜)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同哥”在访谈中表示他觉得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无论是球场之上还是球场之外。另外关于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失联航班,他也表示一直在关注事态的进展。“那架航班让我揪心,”科林斯告诉腾讯体育,“我每天都在关注此事。”

出柜之后全球出名

腾讯体育:你在NBA打了很多年的先发中锋,是否受到过现在这样的待遇?

科林斯:说实话还真没有,即便是我作为篮网的先发中锋打总决赛时都没有。(笑)我朋友告诉我说,现在的我在全世界拥有了大批的粉丝与支持者,其中包括中国。

腾讯体育:在美国本土呢?

科林斯:在美国本土更是如此,我现在无论来到任何一个NBA 的主场都会得到大批球迷的欢迎,走在大街上也是如此。就连我的双胞胎弟弟(贾隆-科林斯)也是如此,人们都会把他当成是我。(笑)

腾讯体育:是什么让你做出了(出柜)这样的决定呢?

科林斯:怎么说呢,就是觉得没有必要隐瞒了,想做最真实的自己。而且当时面临着结婚的问题,所以有些迫在眉睫了。而且我希望能通过这么做来鼓励更多的同性恋朋友。现在来看,我应该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腾讯体育:你的意思是篮网与你签约与出柜一事有关?

科林斯:不,我觉得没有关系。篮网和基德(微博) 教练看重的是我的防守能力,事实上我也一直对自己的防守能力很有信心。我的意思是当我出柜后我所得到的支持与理解,让我觉得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一直关注MH370动态

腾讯体育:最近马来西亚飞往北京的航班MH370已经与地面失去联系七天了,你知道这件事吗?

科林斯:是的是的,我知道。我为这架航班感到揪心,一直在关注着事态的发展。希望飞机上的所有人都能早日平安归来!

腾讯体育:作为NBA 球员,你们成年累月都在坐飞机,会不会担心出行的安全问题?

科林斯:我的做法是坐飞机时尽量不去想这方面的事情。我相信机组人员的专业性与职业性,相信他们能把我们安全带到目的地。

腾讯体育:所以你从没担心过?

科林斯:起码在与NBA球队一起出行时,我从没担心过。

队友变教练,没有不适应

腾讯体育:杰森你好,首先祝贺你拿到了篮网的新合同。重新回到你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感觉如何?

科林斯:感觉不能再好了。这十几年里我辗转过很多球队,但是在篮网的时光是我最难忘的。因为我们不但打进了总决赛,而且我本人当年也在球队里承担着重任。

腾讯体育:你当年的队友杰森-基德如今已经成了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你感到过不适应吗?

科林斯:没有不适应,因为他以前作为队友时就一直履行着教练的职责。所以对于我而言,他一直都是个教练。只是我会感到时间过得很快,同时也为基德教练感到高兴。

腾讯体育:目前你个人的目标是什么?

科林斯:我个人的目标是继续争取教练组的更多信任,从而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作为球队,篮网在本赛季余下比赛里的目标呢?

科林斯:以更好的名次打进季后赛。我们队里老将很多,进季后赛之后这就是我们的一个优势了。

腾讯体育:最后能否通过腾讯体育向中国的球迷与你的支持者说几句话?

科林斯:没问题。感谢全世界支持我的人们,尤其是中国的球迷们。我很感激你们能一直支持我,再次感谢你们!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科林斯: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