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皇家社会力擒瓦伦 塞维利亚夺4连胜

西甲综述-皇家社会力擒瓦伦 塞维利亚夺4连胜

皇家社会力克瓦伦西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28轮结束前9场比赛,本轮焦点战中皇家社会主场一球小胜瓦伦西亚,蝙蝠军团近三轮不胜,塞维利亚主场4-1大胜巴拉多利德,豪取联赛四连胜跻身欧战区。格拉纳达则三次落后又三次追平,客场战平赫塔菲

皇家社会 1-0 瓦伦西亚

救火教头皮齐获得西甲月度最佳教练称号后,瓦伦西亚就陷入不胜怪圈,本场焦点战蝙蝠军客场局面更为主动,但进球却迟迟不到,倒是主队中锋阿希雷切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第61分钟,罗马借将安赫尔送出传中,头球出色的阿希雷切高空轰炸将球砸入球门右下角,1-0。皇家社会终结两连败,落后少赛一场的毕尔巴鄂5分排名第五,蝙蝠军团近三轮不胜。

塞维利亚 4-1 巴拉多利德

第23分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借将马林(微博)禁区内被客队后卫萨斯特雷放倒,主队头号球星拉基蒂奇操刀主罚点球破门,1-0。第41分钟,马林再送直传助攻,前法国国脚加梅罗斜射锦上添花,2-0。第66分钟,巴拉多利德 中卫米特洛维奇禁区内手球,主裁贝拉斯科判给主队第二个点球,加梅罗主罚破门梅开二度,3-0。

第74分钟,卡洛斯-莫雷诺与雷耶斯边路配合,后者起球传中,菲格拉斯小禁区右脚包抄射入球门右下角,4-0。第76分钟,客队头号射手哈维-格拉禁区弧顶远射追回1分,4-1。塞维利亚拿下四连胜,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第6名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巴拉多利德客战连续11轮不胜。

埃尔切 0-0 皇家贝蒂斯

两队全场加起来只有4次射门打正目标,无一能转化为进球。升班马埃尔切主场六轮不败,副班长贝蒂斯近三轮2平1胜保持不败。

巴列卡诺 3-1 阿尔梅里亚

第38分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伊亚戈角球传中,布埃诺头槌建功,1-0。第57分钟,伊亚戈左翼突入禁区传中,拉里维近距离推射破门,2-0。第72分钟,罗德里禁区右路回敲,老将索里亚诺包抄扳回一球,2-1。第77分钟,特拉索拉斯直塞助攻,霍纳桑-比埃拉左路再传中,拉里维近距离铲射梅开二度,3-1。巴列卡诺拿下三连胜,阿尔梅里亚遭遇三连败。

赫塔菲 3-3 格拉纳达

第6分钟,迭戈-卡斯特罗分球,沙尔克旧将马里卡突入禁区左侧单刀球推射远角,1-0。第35分钟,埃尔-阿拉比斜传助攻,里基禁区右侧接球小角度扫射远角,1-1。第38分钟,加维兰开出右翼任意球,高球出手的阿根廷中卫利桑德罗-洛佩斯接传中小禁区前头槌建功,2-1。第62分钟,安古洛左翼传中,埃尔-阿拉比无人防守下门前头球再次扳平比分,2-2。

第69分钟,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伊图拉对新星萨拉维亚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客队场上只剩10人。第72分钟,马里卡突入禁区右肋回敲,萨拉维亚点球点推射,皮球击中拉菲塔折射过线,3-2。第77分钟,客队角球传中造成禁区内混战,埃尔-阿拉比小禁区前头球梅开二度,3-3。第80分钟,主队的埃斯库德罗也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赫塔菲主场连续七轮不胜,格拉纳达三次落后三次扳平比分,终结客场五连败。

莱万特 0-1 维戈塞尔塔

第19分钟,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禁区右肋传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诺里托小禁区远点包抄射近角打入全场唯一进球,0-1。第61分钟,鲁文-加西亚被霍尼放倒,主裁埃尔南德斯判罚点球,但主队前锋巴拉尔操刀主罚射中立柱。莱万特遭遇两连败,塞尔塔终结连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