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前四!利物浦目标是冠军 不惧曼城切尔西

忘了前四!利物浦目标是冠军 不惧曼城切尔西

全场集锦:曼联0-3利物浦 苏神破门杰队点球3中2截图

全场集锦:曼联0-3利物浦 苏神破门杰队点球3中2

2'58''

2928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一场史诗般的大胜!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时隔5年再次攻克梦剧场!这场胜利对利物浦来说是里程碑式的,英超(微博 专题) 终于变天了。利物浦在梦剧场拿到宝贵3分后,以62分重新回到积分榜第2,距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只差4分,利物浦向着英超冠军挺进!

几乎没多少人能想到,利物浦竟然能在老特拉福德赢球,而且还赢的这么漂亮!要知道过去6次做客梦剧场,利物浦都是失利的一方。今天利物浦无论从战术布置,团队力量和球员状态上都是完胜曼联(微博 数据) ,当然,还有教练层面。利物浦就像是回到了2009年的那个夜晚,当时红军在老特拉福德4-1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5年了,利物浦终于再次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老特拉福德,那支曾被弗格森拉下神坛的利物浦,在曼联身上又找回了昔日的荣光。更重要的是,利物浦离24年来的顶级联赛首冠又近了一步,在战胜曼联后,利物浦29轮拿到62分,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只差4分,而且他们还比蓝军少赛1场。

一种说法认为,在苦心经营了一个多赛季后,现在的利物浦已经进入了成熟期,罗杰斯能够很好的掌控这支球队,球员对战术执行很到位,甚至说享受这种踢法。就连曼联主帅莫耶斯也在赛后恭维:“利物浦的确比曼联更强,我们已经尽力了。”《每日邮报》赛后评论:“现在谁还敢说利物浦不能夺冠?”

从赛程来看,利物浦第34轮要主场踢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第36轮则主场对阵切尔西,这两场比赛或许将左右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BBC网友詹姆斯-泰勒说:“今天过后,我真的看好利物浦的争冠前景,曼城和切尔西去到安菲尔德将面临苦战。”球迷马克的言论或许能代表大多数利物浦球迷的心声:“忘了前四吧,我们要的是冠军!曼城和切尔西都还没有做客安菲尔德,我们坚信胜利!”

本场比赛中罚进两个点球的队长杰拉德也是热血沸腾,他在赛后说;“这是美妙的一天,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是英超冠军的真正竞争者,我们相信,我们能赢得联赛冠军!”

比起球迷和球员的激情,罗杰斯倒是冷静的多,他在赛后说;“我只会专注于自己的团队,我们还有9场比赛要踢,可能我们赢下全部的9场比赛,但仍无法夺冠。我们只会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并希望得到三分。争冠形势?所有的球队都会丢分,我们可能会丢分也可能不会,我只能将精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并永远保持必胜的信念。只要我们做到最好,我们自然就会有夺冠的机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