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汉堡2-1纽伦堡 法兰克福近6场首败

德甲综述-汉堡2-1纽伦堡 法兰克福近6场首败

全场集锦:法兰克福1-4弗赖堡 多点开花赢大胜截图

全场集锦:法兰克福1-4弗赖堡 多点开花赢大胜

4'5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交锋全部结束。在周日进行的两场大战中,汉堡2比1拿下纽伦堡,后者遭遇三连败;法兰克福爆冷1比4不敌弗赖堡,近6场首遭败绩。

汉堡2-1纽伦堡

汉堡冬歇期后7轮联赛仅胜1场,而纽伦堡则在此前遭遇两连败。两队均希望取得胜利,尽快远离降级区。第1分钟,福尔纳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范德法特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范德法特妙传,伊利切维奇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3分钟,卡尔哈诺格鲁任意球传中,朱鲁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范德法特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4分钟,马克分球,福尔纳禁区右翼攻门,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第36分钟,清武弘嗣的远射被阿德勒扑出底线。第45分钟,佐亚的射门被左门柱挡出。

第56分钟,迭克迈尔传中,范德法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范德法特小禁区内攻门被挡,卡尔哈诺格鲁再射打偏。比赛的第80分钟,阿斯兰送出妙传,卡尔哈诺格鲁弧顶处右脚远射命中,汉堡1比0领先纽伦堡。第85分钟,卡尔哈诺格鲁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6分钟,汉堡利用角球机会在对方门将制造混乱,弗朗茨忙中出错不慎自摆乌龙,汉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福尔纳妙传禁区,德尔米奇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纽伦堡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汉堡。

汉堡(4-2-3-1):15号阿德勒/3号曼西恩尼、2号迭克迈尔、4号韦斯特曼、5号朱鲁/14号巴德伊、18号阿斯兰(88分钟,8号林孔)/9号卡尔哈诺格鲁、11号伊利切维奇(85分钟,19号吉拉切克)、23号范德法特(82分钟,37号特斯彻)/31号佐亚

纽伦堡(4-2-3-1):1号沙菲尔/6号安格哈(62分钟,5号巴里特什)、21号普拉滕哈特、31号佩特拉克、25号皮诺拉(81分钟,9号佩克哈特)/7号福尔纳、14号马克(68分钟,20号坎帕尼亚)/13号清武弘嗣、17号弗朗茨、23号赫鲁塞克/18号德尔米奇

法兰克福1-4弗赖堡

法兰克福最近5场保持不败,而弗赖堡最近6轮德甲却未尝胜绩。德国媒体一致看好法兰克福将在主场占据优势。第5分钟,琼格右路传中,艾格纳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0分钟,弗鲁姆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17分钟,弗鲁姆将球传到左路,施魏格勒小角度攻门偏出近角。第29分钟,德亚克帕左路传中,鲁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科尔马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舒斯特尔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弗赖堡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45分钟,弗鲁姆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6分钟,艾格纳传中,鲁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0分钟,克劳斯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4分钟,梅梅迪送出绝妙直传,古埃迪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9分钟,罗森塔尔分球,何塞鲁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何塞鲁头球补射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2。第70分钟,克劳斯罚球弧内的射门命中,弗赖堡3比1领先法兰克福。第72分钟,罗森塔尔横传,马德伦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卡德莱茨的攻门又被扑出底线。第93分钟,达里达任意球助攻,古埃迪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弗赖堡4比1爆冷击败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4-2-3-1):1号特拉普/24号琼格、4号鲁斯、39号马德伦(74分钟,21号斯滕德拉)、15号德亚克帕/8号乾贵士(59分钟,7号罗森塔尔)、18号弗鲁姆/14号迈尔(52分钟,10号卡德莱茨)、16号艾格纳、27号施魏格勒/9号何塞鲁

弗赖堡(4-4-2):1号鲍曼/2号科尔马斯、25号索尔格、28号金特尔、30号冈特尔/4号费尔南德斯、7号达里达、17号施密德(35分钟,36号克劳斯)、23号舒斯特尔(75分钟,41号霍恩)/14号梅梅迪(87分钟,37号科克)、31号古埃迪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