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7-0胜 小白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0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28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场7-0大胜奥萨苏纳,距离榜首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还差4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桑切斯(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传射建功,特略佩德罗各入一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本场戴帽后梅西以371个进球,超越369球的阿尔坎塔拉成为巴萨历史第一射手。自从2008年瓜迪奥拉上任以来,梅西已为巴萨打入202个联赛进球,各项比赛总进球达到302球。2014年至今小跳蚤也是五大联赛中,唯一联赛进球突破两位数的射手。

新年至今桑切斯是西甲进球第二多的射手,打入9球,仅次于梅西的10球,超越阿杜里斯本泽马和C罗(微博 数据) 的7球。本赛季西甲智利人前28次射正目标的射门中,便有17次取得进球,效率非常惊人,而且比起上赛季全年的8个进球,桑切斯本赛季进球数几乎翻倍。

伊涅斯塔两次助攻并射入赛季第二球,也是首次运动战破门,第一球是对格拉纳达射入的点球。自从2003年2月2日在巴萨B队1-2输给萨瓦德尔后,但凡伊涅斯塔能进球的正式比赛巴萨从未落败过,45胜3平0负,不败纪录已经保持了11年之久。

精彩回放

第9分钟,阿尔门特罗斯(微博)禁区外远射,门前奥里奥尔-里埃拉将球垫入门内,不过越位在先。第18分钟,哈维(微博 数据) 弧顶处分球,桑切斯禁区右侧横敲,梅西前点包抄破门,1-0。

第22分钟,伊涅斯塔突破分球,阿尔瓦与伊涅斯塔二过一配合后左翼切入禁区倒三角回敲,桑切斯中路扫射破门,2-0。第34分钟,布斯克茨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外大力抽射打入世界波,3-0。

第63分钟,伊涅斯塔左翼突入禁区回敲,梅西突破过两人,伊涅斯塔接球再回传,梅西小角度左脚抽射破门,4-0。第79分钟,特略(微博)左路连续过人内切,突然起脚远射破门,5-0。

第88分钟,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右路接长传内切后横敲,梅西推射空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6-0。第91分钟,梅西禁区内突破后横传,佩德罗近距离推射,7-0。

数据统计

巴萨
项目
奥萨苏纳
7
比分
0
20
射门次数
6
11
射正次数
3
3
门将扑救
4
4
角球
4
9
犯规
10
1
越位
4
70%
控球率
30%
1
黄牌
2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70%,射门20次射正11次,打入7球,效率非常高。奥萨苏纳只有6次射门,还不及巴萨进球多,毫无反抗余力。

媒体评论

《世界报》:“梅西及时找到状态迎接世纪大战。在做客伯纳乌的预演战中,巴萨7-0大胜,梅西也以371个进球成为队史第一射手。”

《世界体育报》:“世纪大战之前的展示,在梅西和伊涅斯塔的领导下,巴萨改变了面貌,莱奥的帽子戏法也让他超越了阿尔坎塔拉。”

赛后声音

梅西:“正如人们一直期望的,我的愿望是在巴萨挂靴,待在这里我很开心,我会继续。世纪大战?我们希望打出一场好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会为了联赛冠军竞争到最后。四中场还是使用两名边锋?都行,我们两场阵型都能打,关键在于场上表现如何,而不是战术体系。”

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赛前我们没有特别悲观,现在我们也没有狂喜。我们知道必须避免任何错误,从现在到赛季末每场比赛都是决战。”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81’阿德里亚诺),巴尔特拉,阿尔瓦;布斯克茨,哈维(62'亚历山大-宋),伊涅斯塔;桑切斯(77'特略),梅西,佩德罗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