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西甲推荐:埃尔切主场取3分 皇家社会止颓

奥萨苏纳无力抗衡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周日深夜,西甲(微博 专题) 第二八轮上演1场较量,巴塞罗那将主场迎战奥萨苏纳。

今届欧冠(微博 专题) 杯十六强次回合,巴塞罗那依靠前锋美斯和后卫丹尼艾华斯的入球主场以2比1力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从而以两回合4比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欧冠杯下一轮。相信在举足轻重的欧冠杯比赛中战胜劲敌曼城之后,对巴塞罗那一众球员士气提升不少,皆因球队近3轮联赛表现未如理想,只交出1胜2负的成绩单。而且巴塞罗那目前联赛积63分落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4分,如今争标形势变得颇为被动,所以巴塞罗那务必在余下的联赛中全力争分。虽然联赛近期表现欠佳,但无可否认的是巴塞罗那主场战斗力相当不俗,联赛至今的13仗主场赢足12场,而且主场均场入球数高达3.54个,如此恐怖的主场攻击力足以威胁任何前来挑战的对手。另外,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巴塞罗那让三球的亚洲让球盘,而回顾巴塞罗那今季联赛主场盘路未曾试过连输,相信上仗联赛主场输盘的他们今仗在前锋美斯、尼马以及A.山齐士组成的锋线帮助下主场大胜并不是难事。

虽然奥萨苏纳堪称本赛季西甲头号豪强杀手,主场先后以0比0迫和今仗对手巴塞罗那、2比2战和皇家马德里,较早前更是以3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但奥萨苏纳毕竟实力有限,今仗作客能否再从巴塞罗那身上拿分还是值得商榷。目前他们仅积29分排名积分榜中下游位置,而且联赛以来奥萨苏纳作客胜率只有21.43%,而作客均场入球数亦只有0.64个,是西甲作客入球数第二低的队伍。值得一提的是,奥萨苏纳近10次面对巴塞罗那输足8仗,再加上最近遭遇联赛两连败打击,军心不稳的他们此行实在不宜高估。

艾尔切主场无人能敌

周日傍晚,西甲第二八轮继续展开争夺,艾尔切与皇家贝蒂斯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

虽然艾尔切近期联赛表现起伏不定,但球队联赛主场作战状态相当平稳。艾尔切近5次联赛坐镇主场保持不败之余赢足3仗,他们在这5场比赛中仅失1球,球队主场作战时在防守端的表现值得信赖。阵中中场查维 马基斯功不可没,他在球队这3场主场胜仗中攻入2球。而另一位客串中场的前锋哥洛目前已为艾尔切贡献了4个联赛入球,其中有3球是主场作战时攻入的,不过哥洛近期联赛主场杀敌状态低迷,他已多轮联赛未在主场取得入球,哥洛誓必争取在本轮球队坐镇主场时打破入球荒。拥有如此优秀的两位得分手坐镇中场,艾尔切今仗主场称雄希望颇大。

由于今季多线作战的影响,皇家贝蒂斯联赛至今表现一塌糊涂,球队目前仅以4胜6和17负的糟糕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其中13次出征取得3和10负的不胜尴尬成绩足以说明皇家贝蒂斯实在毫无作客战斗力可言。虽然皇家贝蒂斯近4仗各项赛事获得3胜1和的不败战绩,但他们今季似乎已放弃联赛,将重心放在欧联杯上以争取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创收。并且皇家贝蒂斯与今仗对手艾尔切过往交锋处于下风之余他们近2次面对艾尔切全部输球,皇家贝蒂斯在这2场比赛中均场被艾尔切攻入3球之多。即使皇家贝蒂斯目前状态不俗,但他们此番出征依然胜算不大。

塞维利亚欲挫巴拉多利德

周一凌晨,西甲第二八轮展开2场争夺,其中塞维利亚将主场迎来巴拉多利德的挑战。

虽然塞维利亚在欧联杯第七圈首回合主场以0比2不敌同为西甲球队的皇家贝蒂斯而未能抢得晋级先机,不过球队近期联赛方面表现颇为不俗,他们近3轮联赛相继击败巴列卡诺皇家社会以及阿尔梅里亚豪取三连胜,当中有2场保持零失球。另外前锋加美路无疑是塞维利亚这波三连胜的最大功臣之一,他此前联赛曾为球队攻入致胜的球,而上轮联赛也为球队攻入锁定胜局的1球,他今仗能否延续入球势头确实值得期待。即使此番面对上轮击败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而士气大振的巴拉多利德,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巴拉多利德上轮联赛的场上表现确实值得称赞,他们不单止战胜实力强大的巴塞,兼且令对手颗粒无收,这场胜利也是球队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仗,全队士气备受鼓舞。可惜需要指出的是,巴拉多利德本赛季客战能力相当不济,他们前14轮联赛作客仅得1场胜仗之余还输足8场,当中均场作客失2.14球的后防线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此番作客出战的巴拉多利德的确难寄厚望

皇家社会无惧巴伦西亚

周一凌晨,西甲第二八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皇家社会与巴伦西亚将在前者主场一较高下。

皇家社会较早前的联赛凭借前锋基斯文及中场苏鲁杜萨在5分钟内连入2球,最终主场以3比1力斩不可一世的巴塞罗那,球队当时的表现令人为之一振。但是皇家社会随后状态竟然不断下滑,其近2轮联赛先后不敌塞维利亚及护级份子巴列卡诺,如今已经落后排在西甲第四位的毕尔巴鄂竞技8分之多,他们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幸好皇家社会最近5次对阵巴伦西亚皆全部获胜兼且盘路全赢,球队今仗主场出击赢面还是值得稍为秤先。

由于有欧联杯的任务在身,巴伦西亚近期战事较为频繁,导致球队近期整体表现较为飘忽。虽然巴伦西亚上仗在欧联杯第七圈首回合中立场以3比0大炒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格德斯,如今已经手握大半张晋级半准决赛的入场券,但是他们仍然未能有所松懈,因为欧联杯已经是球队今季唯一的希望。要知道,巴伦西亚目前在西甲已经落后毕尔巴鄂竞技15分之多,球队争夺联赛前四的机会已经相当渺茫。巴伦西亚此番作客出战肯定有所保留未能全力以赴,球队表现的确不宜过份高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