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银河高薪挖角切尔西 兰帕德或投大联盟

洛杉矶银河高薪挖角切尔西 兰帕德或投大联盟

洛杉矶银河希望在夏天签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核心兰帕德

兰帕德个人高光集锦 霸气电梯球+暴力斩杀截图

兰帕德个人高光集锦 霸气电梯球+暴力斩杀

1'43''

650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太阳报》报道,洛杉矶银河希望在夏天签入切尔西中场核心兰帕德,而且已经为兰帕德开出400万英镑的年薪。

2013年夏天,兰帕德就被传有可能转投美国大联盟,大联盟总裁加伯曾表示:“兰帕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如果他决定来美国大联盟,我敢肯定,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希望签入他。”在穆里尼奥的挽留下,兰帕德2013年5月16日与切尔西续约一年。但穆里尼奥本赛季对中场球员的轮换幅度很大,截止到对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前,兰帕德只在55.4%的时间里出场,而杰拉德则在80.3%的时间里出场。

同时,洛杉矶银河仍然希望得到兰帕德,而且已经开出了4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因为在贝克汉姆(微博)退役后,洛杉矶银河始终没能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目前在洛杉矶银河队中,前热刺前锋罗比-基恩和传奇球员多诺万是两名不受工资帽限制的球员。早在2010年,兰帕德曾表示:“我想过去美国踢球,但要等到我35、36岁时。”如今36岁的兰帕德三月初在接受《442》杂志专访时表示:“(当我退役时)我会去考个教练证。我会在结束英格兰(微博)职业生涯后这样去做。我期待着成为主教练。”

《太阳报》还透露,穆里尼奥希望在夏窗求购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前锋曼祖基奇。莱万诺夫斯基确定将在夏天加盟拜仁,这让曼祖基奇的主力位置不保,而穆里尼奥希望引援以提升锋线实力,迭戈-科斯塔、法尔考都曾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与这两位前锋相比,曼祖基奇的身价更低,切尔西也能满足曼祖基奇11万英镑周薪的要求,不过,蓝军将面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的竞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