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亚泰0-0暂平建业 尹鸿博进球被误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5:30,中超第二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微博) ,第40分钟,尹鸿博(微博)推射破门,但被裁判误判进球无效。上半场两队暂时互交白卷。

从表面来看,此役是一场上赛季中超惊险保级球队与本赛季中超升班马之间的一场“弱弱对话”。但事实上,两队在中超过往交战史上,却是激战12场,而亚泰也仅取得3胜4平5负处于下风的成绩。更让亚泰将士感到郁闷的是,最近三个赛季主场比赛,亚泰均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其中两场还互交了白卷。

中原铁军从未在长春赢过球,此役能否历史性地攻陷长春经开体育场也是比赛的一个看点。这场比赛被看成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

双方打得并不不保守,第6分钟,亚泰前场带球,埃尼奥带球突破到禁区被桑科推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只是判罚了角球。第17分钟,乔巍(微博)禁区边沿犯规,长春亚泰赢得任意球,埃尼奥发出任意球被挡出,他禁区外拿球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23分钟,黄希扬(微博)禁区正面右侧反击,一脚抽射偏出左侧立柱,主教练唐尧东场边高喊:“黄希扬,你反击的时候快一点。”第32分钟,长春亚泰左侧角球开出,伊格莱西亚斯高高跃起,可惜被周亚军把球没收。

第39分钟,李磊长传找尹鸿博,前方一片开阔,周亚军出击提前

把球得到。第40分钟,尹鸿博禁区内依着后卫接到直塞球,转身推射打进球门中央,但裁判判罚了尹鸿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处在越位位置的队友并没有拿球,而尹鸿博并不越位,这是一次误判。

补时阶段,张璐禁区外突然直接起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点。上半场两队打成了0-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