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确诊四头肌受伤 能否战巴萨仍是未知数

本泽马确诊四头肌受伤 能否战巴萨仍是未知数

本泽马受伤倒地

全场集锦:马拉加0-1皇马 C罗1V3霸气破门截图

全场集锦:马拉加0-1皇马 C罗1V3霸气破门

2'39''

9443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赛后,《阿斯报》报道称,本泽马在比赛中和C罗(微博 数据) 相撞的那下,已经确认导致了自己的右腿四头肌受伤,现在他能否出战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国家德比依然是个疑问。

这轮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虽然皇马客场1-0战胜了马拉加,并且扩大了自己对巴萨的领先优势,但是球队大将本泽马在比赛中出现的受伤情况却让皇马的球迷更加关心。当时是比赛的25分钟,C罗接到贝尔的传球凌空怒射,但是也迎着皮球飞行方向跑来的本泽马却刹不住车,右大腿撞向了C罗的小腿上。随后C罗倒是站起来了,而本泽马则是痛苦的倒地不起。

而在经过简单治疗之后,本泽马终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并且主动申请下场,《阿斯报》称皇马将会密切关注法国前锋的伤情。

(KOK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本泽马皇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