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33+6奇才末节逆转 撕破篮网排名升至第五

【集锦】篮网94-101奇才 沃尔大杀四方破网截图

【集锦】篮网94-101奇才 沃尔大杀四方破网

2'27''

0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奇才主场以101-94力挫篮网,客队三连胜戛然而止,同时排名被奇才超越。目前奇才排名东部第五,篮网则掉到东部第六。(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奇才队数据篮网队数据
沃尔(微博)33分4篮板6助攻约翰逊16分7篮板2三分
古登21分9篮板1盖帽皮尔斯15分6篮板2助攻
比尔15分2篮板5助攻德隆-威廉姆斯14分7篮板7助攻

本场之星:沃尔闪耀全场

沃尔本场比赛抢下33分6次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下半场他更是单枪匹马,成为引领球队取胜的关键。

比赛走势:奇才末节翻盘成功

两队实力相当,分别排名东部第5与第6,因此开场后便打的难分难解,比尔连续三分命中后奇才以7-8领先,不过德隆立即跳投还以颜色。在僵持一阵后,还是客场作战的篮网率先发力,皮尔斯,德隆与约翰逊连续命中,客队逐渐将分差拉开。尽管沃尔投中一记压哨三分,不过奇才仍以19-26落后。

次节开打后主队汹涌反击,比尔跳投命中后韦伯斯特再中三分,32-33,差距被缩小到只剩1分。好在篮网替补登场的索顿表现出色,连续投中三分维持住篮网的战线,奇才一直苦苦追赶,可终归无法将局势翻转过来,沃尔两罚全中后约翰逊近距离转身跳投再中。半场战罢前,随着皮尔斯的突破挑篮,篮网以57-48继续领先。

皮尔斯率先命中三分,普拉姆利完成暴扣,篮网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沃尔连续三分命中后阿里扎突破打板命中,奇才将比分追近。该节比赛沃尔外线手感炙热,再中一记三分后,两队差距被缩小到1分。不过篮网一直都能维持自己的领先,没给对手任何可趁之机,约翰逊转身跳投再中后,奇才以77-68领先9分。三节最后关头奇才还是依靠沃尔,连续罚球命中,将比分定格在72-79。

毕竟是主场作战,奇才不甘就此输球,比赛结束前7分19秒,古登底线跳投命中,主队以87-86反超,不过索顿随即连得5分,迫使奇才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老米勒两罚全中,沃尔突破上篮将比分追平。比赛结束前2分37秒,古登投中关键三分,阿里扎最后时刻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手,99-94,比赛时间不到45秒,主队胜局已定。

比赛花絮:沃尔忘情嘶吼

比赛最后关头,沃尔完成快攻战斧暴扣,为比赛画上最终的休止符。而当终场哨声响起后,奇才当家更是忘情嘶吼,他先是奋力击掌庆祝,随后更是与队友紧紧拥抱在一起,显得非常开心。也难怪,奇才本场比赛一直都在填坑,并在最后时刻翻盘。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阿里扎,博克尔,戈塔特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利文斯顿,皮尔斯,约翰逊,普拉姆利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