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韦少背靠背或轮休 篮网正式续约出柜男

[超清]14日最佳球员 韦少上场23分钟豪取29+9截图

[超清]14日最佳球员 韦少上场23分钟豪取29+9

0'36''

26852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微博)常规赛如火如荼展开,而联盟今日又有一些签约以及焦点事件,以下是动态汇总——

韦少背靠背将轮休

虽然韦斯布鲁克在伤愈归来后身体状态良好,但为了保险起见,在季后赛最大限度发挥其作用,雷霆不但对韦少实施了限时令,还会让他在一些背靠背的比赛中选择轮休,对此雷霆主帅布鲁克斯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我们将会让他在一些背靠背的比赛里休息,这也是我们的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韦少自回归后出场时间均未能超过31分钟,只有4场在30分钟以上,雷霆在保护核心球员方面也一直持有严谨的态度。

篮网正式续约出柜男

篮网官方今天正式宣布,与出柜中锋杰森-科林斯续约至本赛季结束。据有消息透露,在刚刚签下科林斯时,球队内部便已经认为,他仍然能够在防守端为球队提供帮助,在早前击败国王一战中,科林斯便有效限制了考辛斯。在此前代表球队出战的八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得到9.8分钟的上场时间,在得知自己留守至赛季结束时,科林斯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这非常酷,感谢俱乐部,感谢教练组以及队友,很高兴能够继续留在这里。”

格里芬获队友力挺

在早前快船对阵勇士赛后,有消息曝出勇士中锋小奥尼尔在更衣室找到了格里芬,并冲其大声怒吼,虽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但将场上私人恩怨带到场下,这也的确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对此在谈到此事时,快船队友也纷纷表示,如果有球员再度效仿,去做出对格里芬不利的举动,他们都将集体出头去帮忙,以此来抵制这种恶劣行为。

雷霆放弃续约NBDL明星

雷霆后卫雷吉-威廉姆斯的10天短合同即将到期,而有消息透露,雷霆不会选择与其续约,在早前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威廉姆斯登场5分钟拿到5分,他也将重新返回发展联盟的图尔萨66人队。在本赛季效力发展联盟的20场比赛里,威廉姆斯场均出战37.7分钟,得到20.8分5.5个篮板4.9次助攻1.5抢断,并曾荣膺过周最佳球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