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撞伤悍将肋骨被疑复仇 当事人:只是意外

詹皇撞伤悍将肋骨被疑复仇 当事人:只是意外

巴特勒防守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ESPN消息,公牛在一周前曾击败热火,吉米-巴特勒对詹姆斯的成功防守被认为是球队取胜关键,不过巴特勒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他被詹皇撞伤了肋骨,当被问及勒布朗是否有故意复仇嫌疑时,公牛悍将也进行了否认。

热火在最近6场中输掉了5场,其中詹姆斯也连续打出低迷的表现,将时间拉回到一周前的3月10号,在热火对阵公牛的比赛里,勒布朗完全被吉米-巴特勒冻结,在当场比赛里,詹皇只有23投8中拿到17分,其中在面对巴特勒的防守时,他只有11投2中拿到4分,并出现3次失误,在面对其他防守人时才有所缓解,12投6中拿到13分。

就这场比赛而言,巴特勒有效扮演了“詹姆斯终结者”的角色,但他也因此而受伤,就在今天,巴特勒表示,自己的肋骨伤势已经有所好转,而他也透露了伤势来源,正是遭遇詹姆斯的撞击而至。“当时勒布朗在上篮时撞上了我,我当时就感觉到这里有些异样。”巴特勒说道。

虽然身体受创,但在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里,巴特勒却让詹姆斯颜面扫地,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他对勒布朗的防守也堪称完美,当被问及撞伤肋骨是否是詹姆斯心态失衡,故意复仇时,吉米-巴特勒也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这只是一个意外事件。”

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巴特勒也明白,防守球队的头号箭头肯定会付出相应的代价。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和勒布朗之间从不缺乏故事,在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期间,詹姆斯就曾经和公牛替补中锋穆罕默德发生过冲突,当时在一次带球快攻反击中,詹姆斯遭遇这位36岁老将的阻挡,勒布朗随即挥肘摆脱,但这一动作也让穆罕默德极为恼火,他冲上前去将詹姆斯推翻在地,从而遭遇驱逐。这一系列的冲突也将那次系列赛带入高潮,事后外界也有声音分析,詹姆斯肘击实属故意,而被激怒的穆罕默德则是中了计。

如果热火在本次季后赛中还能够和公牛相遇,那么双方的恩怨可能会得到延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