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明夏赴尼克斯?知情人:禅师吸引他加盟

詹皇明夏赴尼克斯?知情人:禅师吸引他加盟

詹皇加盟尼克斯

掘金111-107热火 詹皇21分六战五败截图

掘金111-107热火 詹皇21分六战五败

2'23''

50181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外界对詹姆斯今夏的选择一直猜测纷纷,尽管勒布朗从未做出任何暗示,但如今在尼克斯得到菲尔-杰克逊后,纽约也将成为他的潜在下家。

詹姆斯今年夏天有权选择提前终止与热火的合同,变身自由球员。不过,就尼克斯目前的情况而言,他们只能等到2015年夏天才会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所以,除非詹姆斯今夏提前终止合同,随后与热火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或者等到明年夏天再选择跳出合同,否则尼克斯很难成为他的落脚地。

尽管如此,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以及菲尔-杰克逊并不会放弃争取詹姆斯。有消息人士也已经透露,虽然热火的管理层并不认为詹姆斯会离开迈阿密,但他们对此也没有100%的信心。特别是在禅师入主尼克斯后,也让形势发生了新的变化。

“就目前情况来说,詹姆斯绝对不会去尼克斯,他已经和CAA经纪公司闹僵了,但随着禅师来到纽约,我觉得詹姆斯多多少少会去考虑一下(加盟尼克斯)。”一位詹姆斯的密友说道。

CAA经纪公司是全世界最具实力的明星经纪公司之一,当年热火三巨头的组建以及安东尼交易案,幕后推手正是该经纪公司。而尼克斯方面一直和CAA保持着密切的关系,队中包括卡梅罗-安东尼、JR-史密斯、安德烈-巴尼亚尼等人均是CAA代理的球员。

实际上,早在2010年时,尼克斯便围绕引入勒布朗-詹姆斯打造了一个详备的计划,包括总裁唐尼-沃尔什,当时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以及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德在内的多位高管都参与其中,而如今这些人都已离开尼克斯,纽约却始终未能得到皇帝。

当年莱利正是用总冠军以及戒指的诱惑为热火打造了三巨头,菲尔-杰克逊又是否能够用个人魅力吸引来巨星加盟?对此一些人也持有怀疑的态度,其中一位总经理便表示:“勒布朗希望前往一个能够赢球的地方,他当时就是因为这个目标,才和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聚到了一起,菲尔可以帮助尼克斯,因为他代表了整个球队,也能给其他人提供一种信任,不过这些大牌自由球员只打算去那些能够赢得比赛的地方,所以(在吸引詹姆斯加盟)前,菲尔首先需要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具备竞争力的队伍。”

颇为有趣的是,上世纪90年代,莱利的尼克斯和菲尔-杰克逊的公牛展开了殊死拼争,最终笑到最后的是公牛,因为他们有禅师和乔丹皮蓬,而热火最近拿到两连冠,因为他们有莱利和詹姆斯,目前莱利和菲尔又将会为同一个球员展开争夺,谁又能够成为最终赢家?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