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不知球队问题在哪 斯帅宣布球队加班练球

詹皇赛后情绪低落 承认不知道问题所在截图

詹皇赛后情绪低落 承认不知道问题所在

0'42''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3月15日美国迈阿密讯 (首席记者 段冉) 6战5败,这种状况出现在志在三连冠的迈阿密热火身上,实在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在所有球队厉兵秣马,准备争取季后赛有利位置、找到最好状态的时候,迈阿密的队伍似乎一下子迷失方向,就像2010-11赛季他们刚刚组建时一样。同掘金这样的非季后赛球队交锋也被逆转,恐怕热火要准备召开球员大会了。

韦德(微博)赛后承认这是球队自2010年以来最艰难的时刻。“我记得2010年那次好像是五连败,这次是六战五负,”韦德说,“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做得更好,这种艰难的时刻我们这里的多数人以前也都经历过,现在正是我们团结在一起共度难关的时刻。在这时候出现问题总比到季后赛再出问题要好!”

韦德所说的5连败发生在2010-11赛季的3月,他们先后输给了尼克斯魔术马刺公牛开拓者。那时候热火是众矢之的,而且很多人等待看他们的笑话,可谓墙倒众人推。斯波尔斯特拉教练甚至在赛后的发布会说有球员伤心的哭了。韦德那时候也讽刺,“好像热火输球让全世界都开心了”。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斯帅赛后在发布会上也是一脸凝重,他说热火现在已经到了必须反弹的时刻。“上场比赛时我就对我们表现出的状态感到担心,今天的比赛后我更担心了,”斯帅说,“胜负是一方面,但是我们现在这种状态并不是冲击季后赛名次应有的状态。比赛里很多失误都是低级的失误。”

斯帅赛后宣布热火明天全队加练,而在赛前他还表示,自己尽量在训练和休息之间找一个平衡点。不过目前热火的状态要求他们必须紧张起来,休息还是等取得胜利再说。

有记者赛后问詹姆斯,鼻子的伤势与腰部的伤势哪个影响到了他的状态,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上否认:“都没有影响,与伤势毫无关系。” “那问题到底出在哪了?” 记者追问。“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詹姆斯说,“其实我们上半场打得还不错,但最终还是输了。现在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