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热那亚前瞻:冲不败纪录 最强锋线出战

尤文VS热那亚前瞻:冲不败纪录 最强锋线出战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8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费拉里斯球场迎战热那亚。斑马军团将全力延续19场联赛不败纪录,周中轮休的特维斯能否破门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图斯能否延续不败战绩

两队历史交锋98次,尤文图斯取得59胜21平18负的成绩,打入208球丢108球,其中客场交锋49次,斑马军团取得21胜12平16负的成绩,自2009年4月11日客场2比3告负后,尤文图斯9次对阵热那亚保持不败,取得5胜4平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依靠比达尔、特维斯的进球,尤文图斯主场2比0战胜热那亚。此外,尤文图斯近19场联赛17胜2平保持不败,近8个客场6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能否延续不败纪录值得关注。

2:尤文图斯是否轮换

欧联杯首回合主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后,尤文图斯显然处于下风。考虑到下周中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欧联杯次回合,《天空体育》认为孔蒂有可能会让部分主力轮休,但马尔基西奥(腿筋)、乔文科(内收肌)都在对佛罗伦萨时受伤,特维斯也因髌腱受伤而缺席周中比赛,因此阿萨莫阿或许是唯一得到轮休机会的主力球员。比达尔此役将冲击巴罗斯在1988-89赛季、阿莱格里在1992-93赛季创造的意甲中场球员进球纪录。

3:锋线双雄携手

尤文图斯已经连续40轮进球,特维斯、略伦特也是本赛季意甲进球最多的锋线搭档,此役两人将再度携手。热那亚本赛季表现出色,近10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3平1负的成绩,近5个主场3次零封对手。特维斯、略伦特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贝尔托拉奇(热那亚中场):“我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很满意,虽然还有很多比赛,但每周日我们都努力全取三分,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也是如此。斑马军团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取胜,我们的球迷会给我们难以置信的支持。我们会全力以赴取得胜利。”

莫塔(热那亚后卫):“在尤文图斯的经历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因为我度过了很艰苦的几个月,当你很少得到出场机会时并不容易。我感觉自己更强大,更有动力。现在我每周日都能出场。如何阻止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球队要保持紧凑,要依靠决心和球迷的支持。”

孔蒂(尤文图斯主教练):“现在我们专注于对热那亚的比赛,我们很少有时间来恢复体能。我们要看看乔文科和马尔基西奥的伤势,然后我们会做好准备。”

预测首发阵容

热那亚(343):

门将:1号佩林

后卫:15号马尔凯塞、29号布尔迪索、4号德迈奥

中场:13号安东内利、27号马图扎伦、91号贝尔托拉奇、16号莫塔

前锋:10号斯库利、11号吉拉迪诺、77号科纳泰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号博努奇、15号巴尔扎利

中场:13号佩鲁索、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26号利希施泰纳

前锋:10号特维斯、14号略伦特

主裁判:马佐莱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