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多哈站青年精英赛 瑞典队强势回归

[摘要]曾夺得2012赛季总冠军的嘉士伯·福瑞斯强势回归,为瑞典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拿下全场最高分。

F1摩托艇多哈站青年精英赛 瑞典队强势回归

瑞典队嘉士伯·福瑞斯强势回归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4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全新赛季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拉开首站的帷幕。经过19圈的大比拼,2014赛季多哈大奖赛青年精英赛首日积分赛分出胜负。曾夺得2012赛季总冠军的嘉士伯·福瑞斯强势回归,为瑞典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拿下全场最高分。本场第二名由大西洋队的迈克尔·赦穆尔获得,狂鳄队的尼基塔·理切斯将本场第三名纳入怀中。

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出战、同时也是2013赛季年度季军的获得者吴昺辰在早前的自由练习赛中不幸遭遇翻艇,最终因赛艇受损而遗憾缺席首日的比赛。目前,赛艇仍在紧张地抢修中。

随着瑞典队嘉士伯的复出,风头强劲的大西洋队似乎遇到了对手。从精英赛上消失一年的嘉士伯此次强势来袭,以首日积分赛第一名的身份宣告自己的回归。赛场上,全程领跑的嘉士伯始终没有给去年的总冠军迈克尔丝毫机会。大西洋队的蛋糕正被瑞典队无情地侵吞。

第14圈最后一个浮标处,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简·安德烈·兰茨尼斯在紧追狂鳄队的尼基塔过程中,由于加速过猛,导致船体失控并最终带来翻艇的悲剧。狂鳄队的翻艇带来了长达3圈的黄旗信号。

尽管充分利用了杆位优势,但这名2012年的精英赛冠军一直无法甩脱迈克尔。第13圈,迈克尔紧追不舍,与嘉士伯的差距缩短至1秒以内,若非兰茨尼斯翻艇的影响,本场第一名未必花落瑞典队。黄旗信号一直持续到17圈,比赛才恢复正常。最后两圈的争夺亦进入冲刺阶段,最终,嘉士伯发挥稳定拿下本场第一。

主场卡塔尔队的哈立德·阿•库文瑞则始终避开诺帝卡队的摩根·金法斯特的偷袭,以第四名冲过终点线。曾经在中国柳州大奖赛惊艳全场的摩根只获得本场第五,卡塔尔队另一名队员默罕默德·阿·奥拜德利获得本场第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