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签下发展联盟全明星 7尺中锋场均19+9+2

热火新签中锋表演集锦 汉密尔顿滑翔劈扣截图

热火新签中锋表演集锦 汉密尔顿滑翔劈扣

2'24''

126688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NBA(微博)官网》消息,热火已经签下了7尺中锋贾斯丁-汉密尔顿,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

1990年4月1日出生的汉密尔顿身高7英尺(2米13),体重255磅(116公斤),是一位身材敦实的内线。2012年他在第45顺位被76人选中,随即就被交易到了热火。不过卫冕冠军并没有他的位置,无奈之下汉密尔顿只能前往克罗地亚联赛淘金,并表达了愿意为克罗地亚男篮征战的愿望。

本赛季汉密尔顿在发展联盟打球,并为热火下属球队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效力,在为球队效力的37场比赛中,汉密尔顿场场首发,贡献19.3分9.2篮板1.5助攻2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9.1%,三分球命中率38.5%,罚球命中率则为81.2%,并由此入选今年发展联盟的全明星阵容。

此前汉密尔顿曾与山猫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工合同,合同到期后山猫选择将其放弃。据悉,汉密尔顿在热火,将身披7号战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