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做客天天向上被赞女神 示爱妈妈造泪点

[摘要]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了李子君在索契冬奥会的表现,现场主持人开始调侃起来,而李子君也大方的展示了超强的跳跃旋转功力。

李子君做客天天向上被赞女神 示爱妈妈造泪点

李子君(微博)做客天天向上

李子君做客《天天向上》 盼北京2022申奥成功截图

李子君做客《天天向上》 盼北京2022申奥成功

8'29''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中国花滑女单“小萝莉”李子君和母亲做客《天天向上》。节目现场,李子君与主持人互动频繁,大秀旋转功力,清新可人的形象另主持人大呼“新女神”。

节目伊始,李子君以一袭粉色连衣裙清新亮相。“滑冰是我的事业,冰场是我的舞台,希望未来能成为让国家骄傲的女孩儿!”李子君的开场白充满自信,又不失娇俏可爱。

尽管索契冬奥会的表现略显遗憾,但作为当今中国花滑女单的领军人物,李子君的表现仍然值得大家期待。再向大家打过招呼后,主持人大赞李子君人气飙升,艳压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李子君略显腼腆的微笑着,同时给主持人和观众带来“见面礼”,感谢他们的支持。10枚她在索契冬奥会时的佩戴过的徽章,小巧玲珑。李子君在给现场观众分发后,又主动微笑着对主持人说:“你们可以别在衣服上吗?”言语中透出小女孩的天真烂漫。

随后,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了李子君在索契冬奥会的表现,现场主持人开始调侃起来,而李子君也大方的展示了超强的跳跃旋转功力。一袭粉色裙装的她,轻轻跃起,在空中轻巧地完成了一个“两周跳”。

从5岁开始练习花样滑冰的李子君,这项运动已经陪伴她走过了12年。在谈到是什么契机使自己涉足滑冰领域时,李子君笑答:“因为我妈妈朋友家的一个孩子是学滑冰的,(有一次)她正好放她女儿的滑冰录像,脚穿着两只刀,然后在冰上滑来滑去的,我就觉得特别的有意思,所以我说,妈妈我也想玩儿。”

尽管是因为好玩,李子君最终走上了花滑之路;但显然,常年的训练对一个年仅17岁的小姑娘而言,充满了艰辛和伤痛。“我们女孩子会用勾冰刀、提刀的动作,然后手经常有的时候就会被刀割伤。而且我们用的还是双排刀。”尽管手掌上留着各种被冰刀留下的伤疤,但李子君依然热爱着自己的花滑事业。

随后,李子君谈到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家过年了,但是很幸运一直有妈妈陪伴自己。从6岁首次在省级赛场上亮相,妈妈已经陪伴李子君走过了十一个年头,李子君也不忘在节目现场向妈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非常感谢妈妈这些年一直陪伴着我。由于为了陪伴我,为了培养我,从我一出生的时候,妈妈就把工作给辞了。现在我觉着我长大了,我有我的事业,我有我的朋友还有我的青春,但是你为了我,把这一切都给牺牲了,我就有些非常的……但是我想对你说,妈妈,你还有我,我会用我的努力和我的实际证明,我来回报你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我爱你!”语毕,李子君和妈妈紧紧拥抱在一起,场面令人感动。

李子君的妈妈也坦言,在女儿比赛时自己会非常担心,尤其是在跳跃的时候,自己会心跳加速。但同时,李妈妈也欣慰的说道:“女儿永远是爸爸妈妈的骄傲,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块瑰宝。”

最后,李子君说起了心目中最大的梦想,让人敬佩的是,这位17岁的吉林小姑娘把目光锁定在了2022年的冬奥会。“中国2022年的冬奥会能够申办成功,那可能是我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已经在冰场上度过了十二个春夏秋冬,尽管只有17岁的妙龄,但对身为花滑女单选手的李子君而言,坚持八年真的是一个艰辛的任务,她希望能在自己的祖国,完成自己的谢幕表演。(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